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杨千嬅戴海瑞温斯顿亮相金像奖摘得影后

日期:2013/04/1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第32届香港金像奖4月13日揭晓,《寒战》包揽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九奖大胜,成最大赢家,令人期待的帝后奖分别花落梁家辉和杨千嬅。当晚杨千嬅以一身玫红长裙搭配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珠宝及腕表亮相红毯,高贵成熟,影后相十足。

>杨千嬅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珠宝及腕表

杨千嬅佩戴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珠宝及腕表亮相红毯。一袭低胸桃红色礼服将颈间的海瑞温斯顿钻石项链衬托得愈发璀璨夺目。颈间的流光溢彩、腕上佩戴的海瑞温斯顿Signature Lace镶钻白金腕表,以及海瑞温斯顿经典祖母绿型切工钻戒,都将杨千嬅不同以往的高贵成熟气韵展现得淋漓尽致,抹杀菲林无数。最终,杨千嬅凭借《春娇与志明》一片摘得了该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桂冠。实至名归的影后桂冠搭配海瑞温斯顿 “钻石之王”的传奇美誉,彼此辉映,相得益彰,成为当晚佳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