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ARTĒ 亚太区代言人杨千嬅 知性美引人注目

日期:2015/10/14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西班牙珠宝品牌ARTĒ再次邀请乐坛天后兼影后杨千嬅合作,成为ARTĒ亚太区品牌代言人。暂别四年,千嬅与品牌同步成长,无论事业与家庭亦兼顾得宜,自信、时尚与日俱增,同时更添一份知性美。千嬅精彩闪烁的生活,正与 ART??推陈出新、力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不约而同。为隆重其事,ARTĒ特意邀请杨千嬅在七月份前往越南河内拍摄全新一辑的平面广告,在这个集东方神秘色彩和法国浪漫情怀的首都展现 “Present is Love” 的品牌生活态度。

ARTĒ 亚太区代言人杨千嬅 知性美引人注目

ARTĒ的首饰系列拥有不同设计,同时也表达不同的心意,“Present is Love” (活在当下) 就是一份最佳礼物,品牌主张女性要爱自己,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不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以美丽自信的自己去迎接生活每一天。多年来一直以真性情示人的千嬅真情演释ARTĒ全新 Pirouette 系列及不同经典珠宝系列,展现 “Present is Love” 的现代女性生活态度:「要活在当下,先要珍惜现在所拥有,我最着重身边人,家人和朋友,会好好享受与他们相处的时光,一起走过人生不同的阶段。」

ARTĒ 亚太区代言人杨千嬅 知性美引人注目

广告其中一个场景是花园茶聚,正好反应千嬅最爱「广宴亲朋」的一面。一脸雀跃的千嬅表示平日最爱邀请不同的朋友到家聚会:「我也会下厨,准备不同的美食招呼朋友,一班人聚首家中,可以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在旅程当中,千嬅把握空闲时间,穿梭小街窄巷,搜罗富越南色彩的精致家品餐具;钟情咖啡的她,更买了不少越南咖啡豆及陶瓷咖啡杯。由于人生路不熟及言语不通,千嬅更冒雨走过不少地方,四处搜寻奇珍异宝,她又谓:「好似拍摄真人骚一样,四处寻觅,方向感尽失,不知转角会有什么出现,虽然好玩,但也很恐布!」不怕陌生、勇于接受新事物、着重生活上的细节、追求有品味的生活,正正就是千嬅活在当下的法则。

此外,千嬅更换上多个性感又具个性的造型。其中一站是到河内著名的圣何塞天主教堂拍摄,千嬅一身黑色华丽晚装,戴上ARTĒ珠宝,在镜头摇曳生姿,尽显典雅时尚的女性美。对于挑选首饰的心得,千嬅坦言首选耳环及项链,偏爱夸张、富设计特色的珠宝,容易突显平凡的装束及发型。今次拍摄,千嬅亦有主动提出不少意见参与配衬,选择以简单时尚的服饰,配以ARTĒ珠宝。她笑言:「有时太忙,我未能及时整理发型,但当配戴耳环后,整个形象变成焕然一新的感觉;若服装较简约,我便会选戴一条项链,令整个造型更夺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