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明星示范珍珠项链的时髦佩戴

日期:2013/04/1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记得小时候,每当穿起黑色高领毛衣,妈妈就会为我戴上一串白色珍珠项链,青春期后,珍珠项链就成了压箱底的记忆,对于那时的我,珍珠太过圆润,缺少年轻人的棱角。再后来的某一天,买了一枚复古的玫瑰金珍珠戒指,才发现原来珍珠不只有白色,而搭配也远远多于黑色高领毛衣。如今看来,珍珠不仅不过时,而且搭配正确会很时尚,不然怎会有那么多明星钟爱珍珠首饰呢?

Lily Allen 珍珠项链

Lily Allen脸型搭配:CHANEL珍珠项链,很好修饰Lily Allen略方的脸型。

无论古代现代,出得厅堂,入得厨房,都是社会对于女性的要求。作为一个时髦的主妇,只需要一款长度超过120cm的结绳型(Rope)珍珠项链,就能满足各种需求了。简单的垂挂适合较为隆重的场合,或缠绕成两三串短链,为平时着装增加层次感。

Kristen Bell 珍珠项链

Kristen Bell色彩减龄法。不同色彩的珍珠项链,为Kristen Bell增添丝丝俏皮可爱之气。

多条不同色彩的珍珠,看少去好像有点过于调皮,好像不太符合主妇的稳重。但是当你和一群同龄好友聚会,佩戴这样几条不同色彩的珍珠项链,立马就能比同龄人年轻5岁,是年轻时髦的小秘诀哦。

Uma Thurman  珍珠项链

Uma Thurman优雅地变老。Uma Thurman优雅演绎成熟女人的高贵与美丽

岁月赋予女人的不只是眼角额头的几缕皱纹,还带给了女人成熟后的从容与优雅。这样胸前打结的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却能将女人优雅的气质展现无遗,更能增加奢华感。都说高贵的女人不会怕老,因为我们要一起Aging with Grace。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