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谁是最美"珍珠丽人" 女明星珍珠装扮大PK

日期:2013/04/1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是女人都爱珍珠,但作为明星的女人更是把这份热爱发挥得更淋漓尽致,各种时尚而新颖的珍珠首饰,都成为了美女明星们宠爱的华丽饰品。在珍珠的点缀下,明星们纷纷雍容高贵起来,不过不同明星,跟珍珠的搭配就有不同感觉,不如我们来个大盘点,看谁的气质能更胜一筹,不愧是名符其实的“珍珠丽人”。

姬丽.哈泽尔与赫本 珍珠首饰

姬丽.哈泽尔与赫本

先来一张经典的,赫本喜欢叠戴不同长度的珍珠配件,将她衬托得更是高贵、典雅,她在《蒂凡尼的早餐》中小礼服加珍珠项链的造型,成为了众多女星百试不厌的经典。英国足球宝贝姬丽.哈泽尔也尝试了这样的造型,钻石小桂冠、珍珠项链、黑丝绒手套甚至是烟夹,一个都不少,道具是齐了,但左看右看,却还是少了一分优雅与灵气,而且深V的低胸设计,也让这样的装扮多了一些不太搭调的性感。

徐静蕾与李嘉欣 珍珠首饰

徐静蕾与李嘉欣

徐静蕾为京润珍珠拍摄的广告大片,魅惑难以抵抗,皆因她举手投足间总是流露出一股知性、典雅的气质,这种气质与缠绕的京润珍珠搭配得非常默契,完全诠释了珍珠的高贵和优雅,让人情不自禁被吸引;李嘉欣戴着的珍珠项链,价值不菲,曾经的她也气质不凡、“美”不可挡,但现在的她却略显瘦削,少了一些圆润,与徐静蕾的天衣无缝相比,还是稍逊,或许李大美人能增肥一点的话,效果会更好吧。

Uma Thurman与Sarah Jessica Parker珍珠首饰

Uma Thurman与Sarah Jessica Parker

两者都是长款白色珍珠项链,配以深色服饰,主妇Sarah Jessica Parker的时髦珠链Look显得多层次,看起来是时髦主妇最佳的选择,Uma Thurman胸前打结的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却能将女人优雅的气质展现无遗,相比起来,还是Uma Thurman更从容一些。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