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烂漫樱花邂逅华丽珠宝 宝格丽绝美珠宝绽放东京

日期:2013/04/10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4月4日宝格丽(Bulgari)在日本东京银座旗舰店推出顶级珠宝展览,素雅的日本樱花与华丽的BVLGARI宝格丽邂逅,迸发出超凡的传奇魅力,如同为鲜艳奇妙的万花筒注入了鲜活的生机。精妙的体积感、大胆的色彩组合与精心切割的珍贵宝石交相辉映,完美体现了BVLGARI宝格丽在珠宝领域的无穷创造力,100多件独一无二的珠宝臻品在春意黯然中绽放美丽,令人惊叹的红宝石、蓝宝石和绿宝石将珠宝首饰上熠熠生辉,精致的钻石与珍珠贝母交相辉映,尽显优雅高贵之气。

春天大自然万物复苏,沉浸着优雅和宁静,自然气息的欢快流露,诱人花冠的大放异彩,珍贵的蓓蕾瀑布般铺洒在华美的项链和耳环之上,BVLGARI宝格丽顶级珠宝对春暖花开作出最完美的诠释。

一件传奇的项链散发出令人惊叹的美丽,BVLGARI宝格丽在保持其不拘一格创意的同时,以珠宝描绘了一幅脱离于尘世之外的大自然图画。花朵的不对称花瓣停留在即将绽放的瞬间,通透的橄榄石绿色和鲜艳的蓝宝石蓝色宛如被施以神奇的魔法,搭配以月亮水晶滴珠组成的沙滩鹅卵石,营造出独特的地中海风情。画面的焦点处是一款海鸥造型的精美珠宝,翅膀装饰以华丽的密镶钻石。另外,更让人惊叹不已的是,这一如梦似幻的魔法花园画面上装饰着一款华丽璀璨的蝴蝶胸针,蝴蝶的翅膀宛若优雅的蕾丝,灵动优雅仿佛顷刻间即展翅飞翔。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