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上海宝格丽酒店呈现禧亦风华主题婚礼

日期:2018/12/2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来自意大利罗马的热情甜蜜,于今日绽放于繁华瑰丽的沪上。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第六颗璀璨明亮宝石 ——上海宝格丽酒店,以“禧亦风华”为主题,为现场嘉宾开启一场当代风华与魅力的婚礼盛典。演员张天爱、社会各界名流、媒体共聚于此,感受当代意式风范以及经典历史建筑的独特婚礼秀体验。

上海宝格丽酒店 婚礼 意式风格 海派文化 张天爱

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总商会

美艳绝伦的演员张天爱头戴镶嵌华美钻石的“宝格丽后冠”惊艳亮相会场,并在活动中致词:“很开心能参加上海宝格丽酒店‘禧亦风华’的婚礼秀。这里传递了意式生活方式与海派文化的精髓,充满了生机勃勃的爱意、优雅设计与美好生活的甜蜜。我本人非常喜欢上海宝格丽酒店独特的雅致氛围,很多明星朋友也都将它视作自己婚礼举办地的梦幻之地。”

上海宝格丽酒店 婚礼 意式风格 海派文化 张天爱

演员张天爱在上海宝格丽酒店

上海宝格丽酒店 婚礼 意式风格 海派文化 张天爱

上海宝格丽酒店总经理Vincent Billiard与演员张天爱合影

上海宝格丽酒店 婚礼 意式风格 海派文化 张天爱

演员张天爱佩戴BVLGARI宝格丽后冠与

BVLGARI宝格丽全新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

上海宝格丽酒店坐落于繁华的苏河湾区域,毗邻宝格丽大楼的上海总商会,亦是此次婚礼秀举办地。上海总商会大楼始建于1916年,将新古典主义式优雅与中国古典文化融为一体,以清水红砖墙为主,饰以精美的预制仿石柱饰;窗楣采用巴洛克设计手法的三角形山花,入口是一座双向黄岗岩石阶,庄重而辉煌,长久以来都是全城名商巨贾和上流精英举办婚礼或其他重要活动的场所。

上海宝格丽酒店宴会厅

宝格丽宴会厅位于上海总商会二层,可容纳300位宾客,推开古老厚重的雕花木门,宾客宛如穿过时光长河。三面环绕精巧华丽的回马廊、复原的花纹铸铁栏杆、石膏装饰和雕花木楼梯、定制水晶灯,既有罗马宫廷的古典之美,又彰显明快利落的当代风格。

上海宝格丽酒店“禧亦风华”婚礼秀现场

带着对永恒美好的执着与真挚,上海宝格丽酒店为新人们提供了美轮美奂的婚礼举办场地与贴心备至的优质体验。在禧亦风华的婚礼秀主题中,精巧的酒店花园作为婚礼鸡尾酒派对,承载意式花园艺术的优雅精致,融合1920年前后年建造的罗马式拱形门楼,在场嘉宾可尽情享受这份别具一格的欢愉甜蜜。

上海宝格丽酒店拥有经验丰富且独具创意的策划团队,为新人们打造鎏金、永恒与宝格丽三种婚礼套餐。婚宴由中餐名厨傅先生精心制作,其于澳门的餐厅曾获米其林专业评级。杰出厨师团队订制的12道式豪华美食飨宴,以经典而不失精致的粤式菜肴为长,享受无以伦比感官的快感。作为国内首家开业的宝格丽巧克力专卖店Il Cioccolato,如宝石般剔透的巧克力像打造宝格丽珠宝一样严苛谨 慎,选用抗氧化剂含量是普通黑巧克力的四倍的生可可为原料,带给顾客浓香甜蜜的专属美好,也为婚礼等重要场合塑造了美味奇缘。

甜蜜的宝格丽巧克力

宝格丽SPA特为新人提供La Mer 奢华面部护理服务,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新人在婚宴当晚,可入住婚宴景观套房,同时还能享受宝格丽婚宴管家宴会当天的全程贴心服务次日清晨,在晨曦中还可悠闲享受酒店的精美早餐。预定宝格丽婚礼套餐的新人,可搭乘私属电梯入住宝格丽套房,饱览恢弘壮阔的都市景观,感受这一刻的甜蜜抒怀。

在上海宝格丽酒店一楼的宝格丽精品店,随着本次婚礼秀展出的20件宝格丽珠宝,无论是经典神秘的SERPENTI系列、雍容华贵的DIVA系列、还是璀璨盛放的FIOREVER系列,闪耀着的宝格丽高级珠宝配饰表达了对神圣婚姻的无限憧憬,吸引众多来宾驻足观赏。

每一对新人都希望将爱情定格在美好时光,与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一样,上海宝格丽酒店自开业以来,也成为了众多时尚名人举办完满婚礼仪式的不二场所,并留下了终身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在今后,融合了当代意式风格与沪上风华的上海宝格丽酒店,将呈现出更加多样化的婚礼典礼,为甜蜜爱侣记录每一个动人时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