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相爱不只是句承诺 结婚三金必不可少

日期:2013/04/03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爱情在慢慢升华。恋爱的日子是美好的,但婚姻才是一段爱情最后的选择。若彼此相爱,不是给一句承诺说我会对你好一生一世就可以的,最重要的是付出实质性的努力,那一张证书就是最好的证明。若爱,就结婚吧。春季里带着烂漫的花香,正式求婚的好季节。带上女朋友去挑选合意的首饰,让爱也随春暖一同开花。

传统的结婚中必不可少的结婚三金包括了结婚戒指,项链和耳环(或者手镯之类)。古代最流行的是黄金材质的结婚首饰,如今随着珠宝行业的发展,材质的选择只依个人的喜好而已。小编这里有几款个性有故事的结婚首饰和大家一起分享。

结婚戒指:

相爱不只是句承诺 结婚三金必不可少

《爱情天梯》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的人,让生活在这个浮躁社会中的我们再一次相信了爱情的纯粹和坚贞。嘉华婚爱珠宝以这个真实的故事为蓝本,推出“爱情天梯”情侣对戒&吊坠,以高端新型材质——太空瓷打造戒圈,象征爱情的细腻、坚贞、纯粹、无暇。在婚礼上,男主角若是拿着这样一个戒指,说着爱情天梯中的告白台词,想必感动的不仅是女主角,还有台下的亲朋好友吧。

结婚项链:

相爱不只是句承诺 结婚三金必不可少

阮仕珍珠:FALL IN LOVE 系列

这款项链简单不失典雅气质,心形的吊坠中间嵌入一颗珍珠,像在诉说爱情炽热的心。心型造型与高亮泽彩色珍珠完美结合,彰显亮丽。在这一刻,释放你所有的热情,用最强烈的频率,在你的爱人面前——跳动。

结婚耳环:

相爱不只是句承诺 结婚三金必不可少

女人钟爱耳饰是潮流趋势,小时候可能觉得戴耳环那是大人的权利。但步入青春从耳朵打上洞的那天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收集耳环耳钉。相比于材质来说,款式是选择耳饰时更需要考虑的。因为要搭配不同人的气质,就要选择不同的耳饰。而上面这一款简单的耳钉不仅在婚礼现场不失风采,在任何场合都是合适的。

小编编语:结婚首饰的选择不需要太过昂贵,简单有故事最好。女人的心思其实最简单,她在乎的是你对她花费的心思有多少,而不是你送她的礼物值多少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