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卡地亚全新Destinée 微电影浪漫演绎巴式爱情

日期:2013/03/27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梦幻巴黎,孕育爱情的浪漫花都,见证无数恋人在此许下海誓山盟;时空交错中的命运邂逅,千回百转后的缘定今生,真爱之火是否真能如华丽美钻几经磨砺后璀璨依旧?

Cartier Destinée戒指是Set For You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的最新订婚钻戒,这一款钻石的设计沿袭了卡地亚经典的订婚戒指的款式,但因为其更显奢华和浪漫气质。因稀世钻石凝于永恒,体现不离不弃的爱情誓言。

Cartier Destinée戒指

此部微电影片名所寓之意——法语Destinée意为“命运”,所谓天作之缘,诚如影片中命运重逢而交织出的爱情真谛:真爱无分语言和国界,婚姻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卡地亚红色首饰盒

首度银幕结缘的陈妍希与奥利弗•杰森•科恩,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度,成长背景也各有差异,但他们对于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所表达的内涵却有着相似的理解。

“卡地亚并没有传递一种脆弱的价值,相反,它所表达的观点非常严肃——承诺的力量。” 奥利弗•杰森•科恩说,“我相信这种力量可以坚固地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纽带。 ”

陈妍希表示“这一次的合作让我来到了卡地亚的发源地——浪漫的法国巴黎,这里的美景和风貌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卡地亚的灵魂中对于爱情和浪漫的寓意,而我在拍摄时佩戴的卡地亚全新Destinée订婚戒指更是恰到好处地传递了我在表演中的浪漫感受。”

微电影女主角佩戴Cartier Destinée戒指

“真爱是一种颜色,一个名字”,它是瞬间的邂逅,充满魔力;它是一见钟情的命运交会。每一次瞬间的邂逅,每一簇爱的火花,卡地亚将跨越时空和国界的Destinée倾情打造。1月8日,这部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的帷幕浪漫开启,让我们步入这动人真爱故事,在浪漫之都巴黎,邂逅优雅的法式浪漫,等待爱情誓言的如期而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