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云南盈江:一颗翡翠原石拍出610万

日期:2013/03/1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一颗翡翠原石拍出610万

竞拍冠军“盈江之春”,该原石最终以610万元人民币拍出。吴华丽摄

一颗翡翠原石拍出610万

众多买家手拿电筒,认真地在挑选“宝贝”。吴华丽摄

中新网盈江3月10日电(记者 吴华丽)“610万,3次,成交……”随着主持人一锤定音,一块名为“盈江之春”的翡翠原石最终以610万人民币的价格落锤。10日下午,正在云南盈江举办的首届中国·盈江珠宝玉石原料博览会翡翠原石竞拍现场高潮迭起,这块只有乒乓球大的原石成为本次拍卖中的“冠军”。

据了解,此次拍卖会共有50余件原石,起拍价最高的为9000万元,重约130公斤。云南省石产业促进会科技顾问肖永福评价,起拍价最高的这块原石颜色浓绿,利用率接近100%,是不可多得的好料,但最后该拍品因为价格太高而流拍。

此次拍卖会上的冠军得主“盈江之春”,虽然小,但通体翠绿。买下这块石头的竞拍人表示,买下它是因为它很漂亮,寓意很好,想把它作为自己公司的宝贝。

在当日的竞拍现场,起拍价上万元的拍品虽然围观者众多,但大多只是观望,并未竞拍。一些千元以下的拍品却备受欢迎。“好的拍品能看上但没那么多钱,这次过来主要是想从这些低价位的石头里淘些宝。”竞拍者张先生介绍说,低价位风险小,投资压力不大。

据工作人员介绍,赌石原料拍卖会是本次博览会的活动之一,目前此次博览会的总交易额还在统计当中,将在博览会结束后公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