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深圳珠宝的原创精神研讨会在会展中心举行

日期:2013/03/0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昨日,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举行到第三天,深圳市的珠宝原创设计师与与会者共聚深圳会展中心进行研讨,共同探讨了深圳珠宝的原创精神。

原创珠宝的品牌识别度

深圳本地设计师苏洁峰在研讨会上发言

对于如何提高原创珠宝的市场认可度,深圳本地独立珠宝设计师苏洁峰多次提到了珠宝的品牌识别度。知名的珠宝品牌大多数都有自己的品牌识别系统,苏洁峰为与会者介绍了卡地亚的三色三环戒、猎豹系列;梵克雅宝的芭蕾和四叶草系列;香奈儿的山茶花和彗星高级珠宝系列。这些享誉国际的珠宝品牌早已将品牌个性做得淋漓尽致,从而提高了品牌识别度,使得品牌深入人心。

深圳珠宝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曾说:深圳虽然珠宝从业人员众多,但是缺乏原创精神的设计师,并且很大一部分的人在企业中做事,创作出的产品雷同性很大。原创的珠宝设计师和原创的珠宝设计作品也应具有个人的品牌个性意识并逐渐建立起自己的品牌个性。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