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昭仪翠屋入驻北京黄龙饭店

日期:2013/01/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亮相黄龙饭店

苛刻甄选的顶级无色玻璃种翡翠、墨翠以及满绿翡翠,经过国际顶尖珠宝设计师的妙手设计,再搭配模特身上的华美高级定制礼服,呈现出东方传统文化与现代国际时尚的完美融合。上周,中国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黄龙饭店精品店正式开幕,这也是昭仪翠屋品牌首次进驻京外五星级饭店。

全新亮相的精品店由曾经操刀过Graff、Cartier等诸多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店面的设计师专门为昭仪翠屋量身打造,店铺内汇聚了多款国内顶级的绝美翡翠珠宝。而在店铺正中展示的则是品牌的镇店之宝——运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技术打造的翡翠“朝冠”。昭仪翠屋负责人表示,继杭州店开业后,未来昭仪翠屋还将在香港、巴黎、纽约、米兰、伦敦等城市相继开设专卖店,将中国奢侈品牌带到国际市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