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结婚钻戒 永恒闪耀的完美爱情

日期:2012/10/25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点击查看下一张

德鲁·巴里摩尔&威尔·柯普曼

德鲁·巴里摩尔&威尔·柯普曼

永恒闪耀的完美爱情

素有“爱情金属”之称的铂金拥有永不磨损、永不褪色的独特属性,即使在自然界历经千年,依然坚固如新、闪耀如初。说到不褪色的爱情,好莱坞有对多年情侣最近终于修成正果。

德鲁· 巴里摩尔曾经是好莱坞最被看好的童星,她曾经历一系列人生起伏,感情上也受过一些挫折。但是为人认真的巴里摩尔一直坚信真情的存在,而生活也终于回报了她一个虽然不够盛大,但却温馨而幸福的婚礼——37 岁的新娘德鲁· 巴里摩尔身着香奈儿礼服,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西托与未婚夫威尔· 柯普曼奉子成婚,并登上了美国《人物》周刊封面。巴里摩尔手上4 克拉的铂金婚戒就好像是她人生的一段总结,也预示着全新婚姻生活将从此幸福地开始。这段婚姻得到了全世界的祝福,期待他们的爱情如同他们选择的铂金婚戒:在完美铂金镶嵌保护下,钻石般的巴里摩尔能够永远完美闪耀。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