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如铂金澄澈的明星纯净爱情

日期:2012/10/25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凯拉·奈特利&詹姆斯·莱顿

凯拉·奈特利&詹姆斯·莱顿

如铂金澄澈的纯净爱情

稀有至臻的铂金天然纯净,如爱情般澄澈无暇。永不褪色的特质使其哪怕经过长久佩戴与外力影响也能保持最初的莹亮色泽。犹如历经世事的爱侣,依然对爱情保有最初的期许,任时光荏苒,真挚纯粹的爱情永远如铂金般闪耀幸福的光辉。

最近,因出演《加勒比海盗》和《傲慢与偏见》闻名全球的27 岁英伦玫瑰凯拉· 奈特利,与其摇滚乐队键盘手男友詹姆斯· 莱顿订婚。一个是红透全球的新晋好莱坞宠儿,一个是业内小有名气的音乐才子,两个人的恋爱过程却并不像其它明星那样沸沸扬扬,而是异常低调。他们几乎从不一起参加公开活动,也很少出现在媒体的各种报道中,而是静静地经营彼此间的感情,并许诺要与对方牵手度过一生。在灵魂深处息息相通的两个人,宣布订婚喜讯的同时选择了铂金钻戒作为订婚戒指来见证他们未来恒久的幸福之路,真得要祝贺她们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