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爱与光影的重叠:小白光1克拉19999携手GOFRANCE埃菲尔铁塔首次全球直播

日期:2021/01/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月7日,浪漫之都巴黎的地标性建筑——具有132年历史的埃菲尔铁塔迎来了全球首次直播。本次直播有幸邀请到埃菲尔铁塔“塔长”RUIVO先生亲临直播现场,体现了这次全球直播的重量级。在本次直播中,全球可持续高级珠宝品牌小白光1克拉19999旗舰级婚戒产品迎来了首次发布。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还同时登陆了天猫国际直播间,全球累计超过41万观众参与了直播。

没有任何一个城市能代替巴黎这个代表真爱的具象化符号,浪漫和诗意随处可见,埃菲尔铁塔更是见证无数慕名而来的情侣们的誓言与真爱之吻,这座城市几乎就是爱情的代名词。而全球可持续高级珠宝品牌LightMark小白光也有幸携手GOFRANCE,在此次直播中全面发售品牌超级符号——1克拉19999系列,为Z世代消费者开启新一代婚戒典范。

LightMark小白光是培育钻石中最先一批具有GIA证书的领导品牌。在全球培育钻石市场中,LightMark凭借始终坚持的科技感和仪式感,领先一步,推出了独特的、具有极大创新意义的品牌超级符号——小白光1克拉19,999。

这是丝毫不逊色与天然钻石的新概念:每颗钻石的颜色都选用F色,净度选用SI级别,具备等同天然钻石的颜色、净度及切割工艺,价格却仅仅是天然钻石的五分之一。这带来的不仅是1克拉的极致价格体验,更是代表了未来婚戒极致的性价比,极致的用户体验。在举世瞩目的浪漫地标埃菲尔铁塔之上,选择以全球直播的方式面对全时间年轻情侣,这是浪漫之光和科技之光的碰撞,LightMark正在巴黎的爱与光影之间,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新经典。

潮流转瞬即逝,而经典却能随着时间的沉淀历久弥新。小白光1克拉19999所追求的普世闪耀,就如同矗立云端之上的埃菲尔铁塔一般,用纯粹而深刻的爱意,书写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浪漫之路:以经典著称的莎翁系列,用典雅的设计风格,带领你行走在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中,去寻找爱情的答案;FM系列别出心裁的用符号承载钻石,将生活中的美好随身携带;镜中世界系列将一个个富有寓意的地标建筑挂上项链,全世界的爱情童话都触手可及……

小白光在重塑浪漫的同时,更有对1克拉19999系列的丰富诠释:NAME YOUR STAR,又称“集光者联盟”计划。凡是购买了小白光1克拉婚戒的消费者,都可以得到一颗永远闪耀在浩瀚宇宙的星星,并且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命名它。以星命名你的爱情故事,将爱情永远盛放在永恒璀璨的夜空中。

小白光拥有全球领先的培育钻石技术,也在坚持用沉淀多年的专业品牌力,不断探索珠宝领域的无限可能。全球培育钻石品牌LightMark带来不仅仅是全世界仅有的2%比例的2A级高品质钻石,更带来了普世闪耀的年轻理念。1克拉19999,是年轻一代向过去的致敬,更是全力塑造属于年轻一代的新经典:让每一个年轻消费者都可以选择未来,选择自己想要的一片星月夜,成为独一无二、极致闪耀的灵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