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20佛山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展,打造珠宝产业基地精准对接商贸平台

日期:2019/1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Euromonitor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珠宝首饰行业市场规模达到6965亿元,同比增长6.72%,预计到2024年有望达到14000亿元。在广佛珠宝产业基地高速发展的形势下,即将开展的珠宝行业盛会——佛山国际珠宝展,在2020年将全面整合全国珠宝产业链优质资源,为珠宝生产商及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等相关产业人士搭建高效、便捷的合作交流平台,以进一步推动珠宝产业发展。

珠宝产业链

展出范围覆盖全产业链,打造行业精准对接平台

2020年5月21日至24日,2020佛山国际珠宝展将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佛山顺德)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由广州创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各省市珠宝协会/商会、珠宝产业网、宝玉石周刊、国际珠宝商情、锋滴传媒、珠宝招商网等合作单位协办,旨在以珠宝产业基地优势打造从原材料、加工制造到成品销售一条龙产业链精准对接商贸平台。

珠宝产业链

相较于其他地方性展会,2020佛山国际珠宝展的展出范围更为广泛,包括钻石、珠宝首饰、玉石类、黄金铂金、琥珀,珍珠,珠宝玉石首饰加工设备、3D打印机,检测仪器,陈列及包装用品等珠宝全新产业链业态,预计有超过千家优质珠宝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上届回顾2019年8月16-18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婚博会珠宝展,参展品牌有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等知名品牌参展,而明年除了有周大福、老凤祥、钻石世家、六福珠宝、等知名品牌外,还将联合全国各珠宝产业基地商会、协会组团参展。

珠宝产业链

汇集全国珠宝产业基地资源,抢占珠宝市场先机

凭借广东佛山珠宝加工基地聚集的优势,本届佛山国际珠宝展将汇集中国珠宝首饰加工基地广东顺德伦教、世界珠宝首饰加工基地广州番禺、中国缅甸翡翠玉石集散地广东平洲、国内最大的翡翠加工基地广东四会、黄金珠宝产业集散地深圳罗湖、中华珠宝之都广州花都等多个广东省内产业基地的优质企业,方便全国各地采购商到产业基地考查交流洽谈合作。

与此同时,世界人工宝石之都广西梧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产业基地福建莆田、中国寿山石民间艺术之乡福建晋安、中国青田石生产及贸易基地浙江青田、中国珍珠之乡浙江诸暨、中国玉雕之乡河南镇平、中国翡翠第一乡云南腾冲,以及中国水晶之都江苏东海、中国玛瑙之都辽宁阜新、中国绿松石之乡湖北竹山等产业基地的知名企业,也都将纷纷前来参展。

搭建产业链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双方互惠互利

目前,我国珠宝首饰市场已形成内地品牌、香港品牌、国外品牌珠宝企业三足鼎立的竞争局面,广大珠宝生产企业及经销商、代理商等产业人士,唯有时刻把握行业趋势,形成强强联合的合作体系,才能屹立于不败之地,而2020佛山国际珠宝展就提供了这样一个良机。

据悉,2020佛山国际珠宝展会的展出同期总规模达5万平方米,2000个展位,预计观众将达到5万人次。对于珠宝行业相关企业来说,在数万专业观众前展示最新的时尚产品与技术设备,将有利于其迅速提升行业知名度,吸引有诚意合作的经销商、合作商。而对于广大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而言,在聚集全国优质珠宝产业资源的2020佛山国际珠宝展上,更可与心仪的产区企业直接洽谈合作,抢占珠宝市场先机。

当前,2020佛山国际珠宝展-展位正在招商,欢迎各位珠宝产业人士莅临参观,共襄珠宝行业的年度盛事!

更多详情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佛山国际珠宝展】。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广州创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保利国际金融中心15楼

总机电话:020-85671909

参展咨询:刘生 13527666116(微信同号)

邮箱:gzcmzl@163.com

官网:http://www.zhubaozhan-cm.cn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