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生跻身双11“亿元”俱乐部,多维创新成破局关键

日期:2019/1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双十一的余温还未散去,各大电商销量数据新鲜出炉。作为中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品牌,周大生旗舰店2019双十一捷报频频,再创历史新高。10分钟便成交1万单,13小时超去年双11全天成交额。据了解,周大生于2019年上半年便在4月的店庆月定下了创新的基调,一直延续至下半年七夕的金箍棒系列,均让市场惊艳。今年双11,这个团队带来的“福袋创意玩法”再次交出令人惊喜的答卷。

周大生旗舰店的核心玩法“福袋”给不同的需求带来不同满足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为此,周大生电商为消费者打造了三款不同福袋——“就福你”、“狂涨薪”、“有人宠”,不同价位、不同产品风格、不同寓意,结合店铺原有的产品玩法结构,在保留响应珠宝消费市场基本消费诉求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福袋”横空出世,周密部署满足当下消费诉求

每年双11,商家与消费者都在苦苦寻找“划算”与“有趣”的平衡。不同于往年,2019年的消费需求逐渐趋于个性化,而满足每个不一样的人群也是周大生电商今年双11面临的挑战。此次双11,周大生旗舰店的核心玩法“福袋”给不同的需求带来不同满足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为此,周大生电商为消费者打造了三款不同福袋——“就福你”、“狂涨薪”、“有人宠”,不同价位、不同产品风格、不同寓意,结合店铺原有的产品玩法结构,在保留响应珠宝消费市场基本消费诉求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缓解消费者对促销的疲劳感,加强对购物体验的感知。这三款福袋,不仅仅是周大生电商团队对电商互动的新尝试,也是消费者购物的新体验。

周大生旗舰店的核心玩法“福袋”给不同的需求带来不同满足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为此,周大生电商为消费者打造了三款不同福袋——“就福你”、“狂涨薪”、“有人宠”,不同价位、不同产品风格、不同寓意,结合店铺原有的产品玩法结构,在保留响应珠宝消费市场基本消费诉求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持续多元创新,迎合消费需求成周大生突围秘诀

“创新”是激烈市场竞争下的利刃,然而,脱离市场与消费者诉求的“创新”,只会令消费者与品牌渐行渐远。双11的创意“福袋”是周大生电商对消费体验的探索,突破1亿大关的背后,是周大生电商团队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与尝试。在消费市场快速变化的时代,双11经历了最开始的“剁手”到后续的“理想”,消费者的需求也不断发生着变化。从2019年初,周大生电商便开始探索“新生”之路,无论是基于店庆打造“宠爱节”,在4月以淡季反季促销策略一举截获淡季的集中流量,还是七夕,金箍棒系列展现的新国潮风貌,均让周大生电商在2019年在一众珠宝品牌中突围,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在市场需求的引导下,周大生得以有目的、有原则、有计划地突破固有营销壁垒,实现了在遵循消费需求发展基础之上的“创新”,俘获了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芳心”。用“创新”这柄利刃,打开了新的局面。

玩转双11,周大生电商始终是勇于吃螃蟹者

周大生旗下子品牌 Design Circles

周大生电商总经理郭晋先生曾在采访中表示,“伴随双11第11个年头而来的是消费分级,消费者运营及下沉市场的珠宝消费需求是周大生电商团队2019年双11乃至未来几年规划的重中之重。作为电商行业的大考,我们更希望收获数字以外的惊喜”。“惊喜”之意从周大生电商团队布局新品牌Design Circles及饰品类目也可见一斑,其中周大生饰品旗舰店仅开店两个月便于双11当天收获销售近3000件的好成绩。

另一方面,淘宝直播因其高度契合珠宝消费的内容属性,成为了今年双11珠宝类目的重要战场。周大生电商作为第一批加入淘宝直播的天猫品牌,积极抢占这一高地,开启了直播间花式玩法。从单一店铺呈现到直播间的强互动,从淘内内容到站外传播,福袋更是贯穿了整个活动。着眼现在,周大生电商的勇于尝试让他们在一次又一次挑战中收获颇丰。放眼未来,如今的电商行业,每一天都有新的创意被认可,每一天也都有旧的模式被摒弃,珠宝电商领域更需要这种魄力,为消费者解锁珠宝消费的新姿势,也为各珠宝电商品牌打开创意营销的又一扇大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