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东方意象对话新风尚 “老庙×万宝宝”系列新品华美臻献

日期:2019/10/1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经典东方隽美臻品老庙携手中国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女士,创作推出全新“老庙×万宝宝”系列作品。“老庙×万宝宝”系列作品精选18K金与珍贵材质,借由巧妙构思,融入当代美学和时尚设计理念,通过珠宝的流光感承载传统文化的吉祥寓意,把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以唯美的方式传递给大众。

“老庙×万宝宝”系列作品

“老庙×万宝宝”系列作品,灵感源自对生活中美好事物的观察——大到亭台楼阁,小到花鸟鱼虫,将瞬息万变的情感定格在象征亘古坚实的华美珠翠之中,使古老的吉祥图饰染上了鲜艳的色彩感。当中国元素的象形写意与现代绚烂色彩的不期而遇,既为新中式设计披上崭新的时髦外衣,也让中国人对幸福吉祥的期盼再度熠熠生辉。

竹子:婷婷玉立,节节高升

婷婷玉立竹节系列,简洁、具象,兼具竹之清雅神韵,含蓄隽永地展现了淡雅与素洁。一段竹节便是一份坚韧的见证,一份恒久的象征,又暗含着“节节向上”的美好寓意。项链佩于胸前,翠绿色石榴石点缀的竹叶,带来厚积薄发的生机意蕴,同时又颇具玩味,彰显出尘皎洁之美更有“胸有成竹”之意;耳环挂于耳畔,竹节与竹叶随身体摇曳碰撞,宛若一阵清风袭来撩动阵阵竹海,飘逸风雅增添生动细节。

婷婷玉立竹节项链18K金+石榴石镶嵌婷婷玉立竹节耳环18K金+石榴石镶嵌

如意算盘:吉祥如意,运筹帷幄

经过上千年的传承,如意被视为象征祥瑞、顺心的器物。此款产品大胆地结合“如意”与算盘的设计,勾勒出温润细腻的美好寓意和俏皮感。两款如意算盘项链,一款算盘主体由18K金和瑰丽红宝石打造,配以洁白珍珠作为算珠,呈现出大气的雍容风韵;另一款算盘主体以闪耀美钻和珍贵母贝组成,算珠用以精雕细琢的18K金打造,平添深邃的奢华风格。两款项链的算珠皆可上下自由滑动,闲来无事自在拨弄,颇具一番灵动和趣味。

如意珍珠算盘项链18K金+珍珠+红宝石镶嵌如意金珠算盘项链18K金+母贝+钻石镶嵌

利是封:满封吉利,富贵安泰

“利是”又称“利事”或“利市”,每当婚嫁、新年或是降生,饱含“人寿年丰”之意的红包总是能传达欢喜圆满的祝福。满缀红宝石的利是封恰似“红包”之意,一“贵”一“满”直白表达纯粹的美好希冀。外圆内方的铜钱形态暗合“天圆地方”的传统中国哲学,探出封口的钱币都是满满的祝福,传递出对圆满、和谐生活的向往。

贵不可言利是封项链18K金+红宝石镶嵌财富满溢利是封手链18K金+红宝石镶嵌

宝瓶:平安顺遂,幸福安康

象征聚满千万甘露、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瓶,代表着物质和精神上的富足,是快乐和繁荣的载体。水蓝色托帕石形象地构成了瓶口露珠,倾泻而出动态十足,表现出对生活的希望和愿景的无限涌动。宝瓶也将祝福佩戴者平安幸福,诸事顺利。

平安喜乐项链18K金+托帕石+钻石镶嵌平安喜乐手链18K金+托帕石+钻石镶嵌

蝙蝠:福泽绵延,福寿万代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因“蝠”与“福谐音,人们把“蝠”看作是好运和幸福的象征,一只蝙蝠飞入眼帘,更寓意“遍福”以及“福在眼前,延绵无边”。出自万宝宝女士设计的蝙蝠脱胎于传统蝙蝠造型,加入更多现代写意灵感,委婉表达“福寿万代”的美好祝福。

福寿延绵项链18K金+红宝石镶嵌福寿延绵手链18K金+红宝石镶嵌

关于万宝宝:

万宝宝女士出身名门,是深受国际赞誉的高级珠宝设计师之一。她曾学习哲学与摄影,并带有对设计的热爱精修GIA珠宝鉴证课程,此后创立高级珠宝品牌Bao Bao Wan Fine Jewelry,以大胆有趣的设计结合浓郁的文化色彩而闻名,奠定了其在高级珠宝设计领域的重要地位,并曾携手诸多时尚奢侈品牌推出合作系列产品。老庙品牌作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珠宝品牌之一,与万宝宝女士倾情合作,推出10款精致类首饰产品,用珍稀的材质、精巧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新中式时尚面貌,更秉承老庙一贯的品牌主张,祝愿佩戴者可以好运相伴。

东方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