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Boucheron 宝诗龙动物园欢乐开张

日期:2019/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宝诗龙 动物园 雌鹿 山雀 蛇

Nara雌鹿戒指

与其去怀念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不如走进Boucheron宝诗龙动物园游乐一圈。这个六一,Boucheron宝诗龙Animaux动物系列为依旧抱有童心的大小朋友,打开一片充满浪漫和乐趣的童话森林。

宝诗龙 动物园 雌鹿 山雀 蛇

Meisa山雀戒指

自1815年以来,Boucheron宝诗龙Animaux动物系列珠宝日益壮大,丰富多彩的动物种类和造型惟妙惟肖演绎了动物刹那间的灵动,栩栩如生,让人爱不释手。2019年,Animaux动物系列全新推出三款趣致之作,Nara雌鹿戒指、Meisa山雀戒指、Kaa蛇戒指,把萌趣可爱的小动物戴在手上,童心延续。

宝诗龙 动物园 雌鹿 山雀 蛇

Kaa蛇戒指

无论这是你度过的第几个儿童节,Boucheron宝诗龙愿你一直是那个迫不及待探索世界的大儿童,永远缤纷多彩,真实烂漫。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