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老庙黄金为你那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年代

日期:2019/03/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新中式婚礼」在时下新人婚礼中广为盛行。结合新潮流应运而生的中式婚礼魅力究竟何在?不妨,让我们跟随老庙黄金穿越回归传统本真,追回《诗经》里所唱颂的那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年代吧。

同心锁

何以结中心素缕连双针

「锁」是一个被赋予太多美好色彩的汉字,从远古到今天,它始终渗透在人们的生活和情感里。同心锁也一直是古人表达情感的信物,所谓“著以长相思,缘以结不解。”

如今,同心结的美好寓意恰如同心锁一般,将那丝丝缕缕的锦带编成连环回文式的同心结来赠与对方,绵绵思恋与万千情愫也都蕴含其中。

指尖绕

何以道殷勤约指一双银

用戒指定情的习俗在我国由来已久,南朝刘敬叔《异苑》中记载:“与君一睹,后面无期,以指环一双赠之,结置衣带,相送出门”,

如今,我们为这份指尖的情谊赋予了更多的灵气,延续传统工艺的精湛演绎,搭配现代科技的融入,老庙为这份指尖缠绕的情谊融入了更多创新元素,让更多好运祝福的美好寓意注入产品细节。

缠臂金

何以致拳拳绾臂双金环

「绾臂双金环」指臂钏,又称缠臂金。

古代女性的缠绕于臂的装饰,是用金银带条盘绕成螺旋圈状,所盘圈数多少不等,所见都为数道圆环,而相互不关联,宛如佩戴着几个手镯般美丽。

如今,更有黄金镯手链叠戴的时尚搭配法则,尤其是迎亲之日,新娘身着瑰丽的大红色禾装搭配灿烂夺目的黄金手镯贵气之余,更是将中华传统风俗沿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