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Gemfields 的七夕之愿

日期:2018/08/17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比起情人节,七夕似乎是一场更有中国传统色彩的爱情之约。相比情人节热烈的玫瑰花束,女孩们会像紫霞仙子一样,期盼着自己的意中人“骑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姑娘们,真的,不用带婚戒么?

从社会名流、皇室的婚戒上,可见西方社会对彩色宝石的钟爱。彩色宝石代替钻石,也越来越成为婚戒之选的新潮流。我们依然记得,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凯特·米德尔顿)曾收到过的18克拉的蓝宝石钻戒,沉甸甸的爱意让人羡慕又动容。世界上不存在两颗相同的彩色宝石,象征着独一无二的爱情。

Gemfields全新彩色宝石婚戒,奢华典雅,指间流转的绚丽光芒,映照着爱情最美的模样。这枚法贝热(Fabergé)玫瑰金红宝石婚戒,一颗色泽浓郁的红宝石由四枚玫瑰金镶爪托起,抬升到18k玫瑰金戒圈之上,明艳动人,如获新生。戒圈正中镶嵌着的由Gemfields提供的红宝石,产自莫桑比克蒙特普埃兹红宝石矿,拥有璀璨的折光。红宝石硬度高、耐高温,是一种持久又坚固的宝石,象征着永恒的爱情。

谁说只有钻石“一颗永流传”?彩色宝石的形成历经几百万年,被认为蕴含着源于自然的能量,已成为珍贵而恒久的爱情信物。其中,有“宝石之王”之称的红宝石,寓意着健康长寿、家庭圆满; 人们相信,佩戴祖母绿可以使人得到智慧、生命力和平静之心。Gemfields作为领先世界的有色宝石供应商,提供深受设计师喜爱的来源纯正的有色宝石。

意中人骑着七彩祥云来娶你,手里拿着彩宝钻戒。让收到镶嵌着Gemfields彩色宝石的你,因佩戴它而感到幸福和自豪,是Gemfields最真诚的七夕之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