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霍建华优雅揭幕沛纳海南京德基腕表展

日期:2018/08/0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沛纳海于城中奢侈品地标——德基广场举办2018全新腕表展。此次展览呈现一系列传承历史经典又凝结创新理念的腕表作品,同时,更有创新光影互动体验展现品牌精髓。沛纳海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霍建华先生优雅亮相,与沛纳海中国区总经理程腾宽先生及南京德基广场副总经理魏佳女士、东方表行(中国)贸易有限公司零售营运部总经理陈仕荣先生一同为展览拉开帷幕。

霍建华优雅揭幕沛纳海南京德基腕表展

再度以沛纳海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的霍建华先生,与大家分享道:“成为沛纳海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之后,我与品牌方的互动愈发密切,通过参与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参观沛纳海瑞士诺沙泰尔制表厂,让我更深入了解到沛纳海的创新制表工艺及理念,亦身临其境体会沛纳海对海洋世界葆有的无限热诚。此次全新腕表展,无论对品牌的拥趸还是大众而言,都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

霍建华优雅揭幕沛纳海南京德基腕表展

展区中,率先抓人眼球的是LUMINOR DUE区域。作为沛纳海最纤薄的系列,该系列腕表传承经典表壳的个性和比例,以及独特表冠护桥装置。此次展览,也是首度向公众展示该系列腕表直径为38毫米的新作。表盘和表带亦焕上崭新色调。LUMINOR DUE系列腕表极富可塑性与多面性,兼顾运动及商务场合,挥洒自如。

霍建华优雅揭幕沛纳海南京德基腕表展

沛纳海专业潜水腕表区域则以昔日意大利皇家海军执行军事任务时驾驭的鱼雷为灵感,打造鱼雷造型陈列柜,展示了六款沛纳海SUBMERSIBLE专业潜水腕表,设计创意尽显于多种物料:珍贵物料如红金;防震及耐腐蚀性表现卓越的BMG-TECHTM ,即金属玻璃;亦或外观纹理极富个性、技术表现出众的碳纤维复合物料CARBOTECHTM。

复杂功能腕表区域则隆重展示了两款糅合崭新创意和精湛制表技艺的最新杰作 - LoScienziato 47毫米陀飞轮两地时间钛金属腕表(PAM00767)以及 L‘Astronomo 50毫米陀飞轮月相时间等式两地时间腕表(PAM00920)。后者为品牌首枚搭载超复杂月相显示功能的作品,均体现了沛纳海坐落于瑞士诺沙泰尔的全新制表厂的非凡制表技术,更彰显其作为意大利高级运动腕表品牌凭借独特手法演绎复杂工艺的深厚造诣。

霍建华优雅揭幕沛纳海南京德基腕表展

沛纳海四大经典系列区域,腕表展示顺序按照其壳型演化时间顺序先后排列:分别为奠定品牌军表基因、首创于1930年代的RADIOMIR系列;为迎合军表更为坚固诉求而进行改良后,于1940年代出现的RADIOMIR 1940系列;设计诞生于1950年代、具有品牌高辨识度表冠护桥的LUMINOR 1950系列;以及1990年代为开放民用市场而设计愈加简洁的LUMINOR系列。

霍建华优雅揭幕沛纳海南京德基腕表展

展览最后设置的灯光互动装置,由国际知名光雕艺术家赖雨农(Uno Lai)先生带领UNOLAB团队糅合沛纳海品牌精髓设计而成,装置主要由两个组成阶段:当屏幕以光点汇聚成LUMINOR DUE 腕表,呈现于参观者面前,互动感应装置可使腕表跟随参观者站立的不同位置展现其不同角度的迷人风采;当沛纳海SUBMERSIBLE专业潜水腕表轮廓跃然于参观者眼前,更多光点汇聚成海洋波浪,在光影流动间展现大海给予沛纳海源源不绝的创新灵感,更讲述了品牌与海洋世界密不可分的关联。参观者可通过肢体动作使海浪随之产生不同变化。在此变换的过程中,始终不变的是沛纳海作品本身,以及品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霍建华优雅揭幕沛纳海南京德基腕表展

沛纳海南京德基腕表展

展期:2018年8月3至8日

地点:德基广场二期B1层中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