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GUCCI 2019早春系列时装秀

日期:2018/06/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意大利奢侈品牌 GUCCI(古驰)于法国小镇阿尔勒的古罗马陵园阿利斯康举行2019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

继在去年早晨系列在“老家”佛罗伦萨举行之后,Alessandro Michele(亚力山卓?米开理)延续了他的一贯的风格,这次又把我们带到了比文艺复兴时期还年代久远的古罗马时期的法国,这正是他曾经提出的“法国三部曲”中的第二站。这里不仅曾是信徒们的朝圣之路,同时也是让艺术家和诗人寻获灵感的形象之都。神圣而优雅的历史痕迹,与全新系列神秘而奇幻的设计元素产生跨时代的奇妙连结。

执迷于浪漫与古典美学的米开理,再次打破常规,运用他独到的审美视野,糅合了多元文化和品牌经典元素,并以颠覆性的创作手法开启无极限的想象空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