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继女包后 潮宏基拟收购思妍丽入局美容市场

日期:2018/03/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继女包之后,潮宏基拟全资收购思妍丽入局生活美容市场。

据联商网报道,潮宏基于2017年1月间接收购思妍丽26%的股权。此次重组,该公司拟收购思妍丽其他股东持有的思妍丽剩余74%股权,实现全资收购。

据了解,思妍丽为中国成长速度最快的高端美容服务连锁机构之一,创立于1996年,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100家门店和10万名会员。同时代理法国德珂傲、雅诗敦、岱蔻儿等高端护理品牌,并与国外尖端生物实验室合作研发推出自主品牌DR Bio,预计该公司年盈利水平接近人民币1亿元,在中国美容领域中具有一定行业地位。

此次收购之后,潮宏基旗下将拥有“CHJ潮宏基”、“VENTI梵迪”、“FION菲安妮”、思妍丽四大品牌,涉及珠宝、包袋、生活美容多个领域。

其中,“CHJ潮宏基”定位珠宝领域的中高端市场,以经典时尚为品牌特点,核心消费人群为26~45岁的都市白领女性。“VENTI梵迪”产品主要以彩钻、K金为主,定位于现代都市时尚女性,满足追求个性、时尚和彰显自我独特品味的人群。

“FION菲安妮”是潮宏基于2013年通过收购获得的女包品牌,FION拥有“FIONPlatinum”(铂金菲安妮)和“FIONStandard”(经典菲安妮)两个品牌系列。前者为该品牌的高端系列,后者定位中高端。

截至2016年末,“CHJ潮宏基”与“FION菲安妮”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专营店数量分别为755间、304间。

早在2013年,潮宏基就开始了多品牌、多业务组合的战略布局,并于2016年明确了这一战略方向。此次收购思妍丽,潮宏基开始进入当下最热门的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市场。生活美容产业在我国起步较晚,但发展迅猛。2012年市场规模超过3000亿元,2017年增长至8000亿的规模。

2月27日,该公司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7年全年潮宏基实现营业总收入30.73亿元,同比增长12.21%。实现营业利润3.34亿元,同比增长40.35%,对拉拉米及思妍丽的投资收益对营业利润助力明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