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万宝龙礼赞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十周年庆典

日期:2017/11/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在过去的10年里,每年瑞士的山城小镇圣莫里茨(St Moritz),都会聚集大量艺术爱好者前来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艺术文化盛会——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St Moritz Art Masters)。今年的盛会于8月25日到9月30日举行,万宝龙也将重返此次艺术展,欢庆“山谷上的艺术”十周年庆典。除了艺术大师展举办的独特文化活动之外,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最大的独特亮点是“艺术之旅”:每年,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邀请全球宾客共赴“艺术之旅”,在小镇的公共和私人空间漫步穿行,探索奇妙的艺术天地。从博物馆到酒店,从画廊到风景迤逦的户外场地,艺术爱好者在圣莫里茨的每个角落都可能与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不期而遇。万宝龙携品牌独家珍藏的艺术佳作应邀参展,在自然与艺术完美交融的诗意空间,呈献为期十天的艺术盛宴。

今年,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把艺术爱好者和领先的国际收藏家们聚集到瑞士恩加丁,一同进行对David Hockney、Vik Muniz和Pipilotti Rist等大师艺术观念的探索。在艺术大师展的十周年纪念之际,万宝龙精心挑选艺术收藏系列中的杰出作品前来参展。万宝龙艺术珍藏系列(Montblanc Art Collection)甄选丽娜·班尼杰(Rina Banerjee)、安杰拉·布洛克(Angela Bulloch)、安东尼·奥·德菲利佩(Antonio de Felipe)、洛瑞·赫斯伯格(Lori Hersberger)、马提厄·梅席耶(Mathieu Mercier)、汤姆·萨奇(Tom Sachs)、理查德·菲利普斯(Richard Phillips)、基思·法夸尔(Keith Farquhar)、王音、克里斯提·施密特·拉斯穆森(Christian Schmidt-Rasmussen)、盐田千春(Chiharu Shiota)、卢卡·特雷维萨尼(Luca Trevisani)、乌拉·冯·勃兰登堡(Ulla von Brandenburg)、海默·佐伯尼格(Heimo Zobernig)等多位艺术家的代表作品,在圣莫里茨体育馆公开展览。

在今年的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展出的所有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艺术风格,以创新形式融合了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丽娜·班纳吉(Rina Banerjee)的作品“猴子们做了绿色、银色的身体、长长的灰色尾巴、头发变薄和喷雾剂——都飞出了粉红色的空瓶”(2007),引用了这位出生于卡尔加里的艺术家作为一个流浪者在各国之间体验到的东西方融合文化。她的水彩画从印度传说中汲取灵感,并运用色彩明艳的颜料描绘出斑斓壮阔的宏伟景象。日本艺术家盐田千春作品中的线网模糊了作品的始末,在2010年的作品《状态》(State of being)中,由有机玻璃制成的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仿佛漂浮在空气中,呈现出一种细黑丝线构成的脆弱结构,这些精细编织的结构让人联想起缓慢而有机的蜘蛛网,仿佛战胜了时间和物理定律。中国艺术家王音的作品以艺术史上著名的图案、主题和绘画风格为主题,并对其进行了挑战性的再创造,引导观众们对绘画进行重新的诠释理解。他的作品“花”系列是与专门从事中国民间艺术的商业画家合作创作的。王音为万宝龙创造了一幅名为“Flowers for Montblanc”的作品,画中的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嵌在一片遍布鲜花的草地上。西班牙艺术家安东尼奥·德·费利佩(Antonio de Felipe)在画布上的创造结合了著名的广告主题、唱片套、艺术家以及带有电影和漫画人物的品牌产品。在他的早期色彩鲜明的油画作品Retrado de Audrey Montblanc”(2005年)中就有电影明星奥黛丽·赫本与万宝龙的相遇。在圣莫里茨艺术大师精选的国际艺术家的作品中还包括安杰拉·布洛克(Angela Bulloch)的“E.T From Mercury MB”(2007年),乌拉·冯·勃兰登堡(Ulla von Brandenburg)的“无题”(2013年),基思·法夸尔(Keith Farquhar)的“A Pain in the V-neck”(2005年),洛瑞·赫斯伯格(Lori Hersbeger)的“无题”(2005年),Mathieu Mercier的“Montblanc”(2004年),卢卡·特雷维萨尼(Luca Trevisani)的“无题(蚂蚁)”(2008年),克里斯提·施密特·拉斯穆森(Christian Schmidt-Rasmussen)的“Montblanc”和海默·佐伯尼格(Heimo Zobernig)的“无题”(2005年)。

万宝龙礼赞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十周年庆典

【1】Rina Banerjee -《猴子们做了绿色、银色的身体、长长的灰色尾巴、头发变薄和喷雾剂——都飞出了粉红色的空瓶》

万宝龙礼赞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十周年庆典2

【2】盐田千春-《状态》

万宝龙礼赞圣莫里茨艺术大师展十周年庆典3

【3】Lori Hersbeger -《无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