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威妮华将努力成为中国智能首饰的引领者

日期:2017/09/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今年以来,随着中国经济微观亮点的不断增多,作为“经济细胞”的企业如何实现转型也受到了海内外更多关注。日前,记者在广东广州举办的“2017中国百强创新企业高峰论坛”上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都将转型升级视为关乎自身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主题。在这一过程中,中国企业一方面谋求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核心产品,另一方面积极顺应“一带一路”建设等国际合作趋势,主动拥抱海外商机,从而呈现出强大的转型活力。

威妮华将努力成为中国智能首饰的引领者blob.png


据威妮华拓尚CEO王旭鸿介绍,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时尚行业的发展,也不外如此。当中国经济发展的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威妮华作为一家深耕珠宝首饰行业21年的老牌民企,该如何利用本行业的关键技术,在形成自主知识产权之便,更成为中国企业“内外兼修”谋转型的成功案例,这是值得我们深思的地方。

在王旭鸿看来,在中国首饰行业里,不缺乏规模很大的企业,但消费者对其品牌的忠诚度和信任度却不高,根本原因在于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此外,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必然要融入全球化。企业要想顺利“走出去”,一是要有自主的核心技术,二是产品符合海外用户的需求。面对传统要素成本的上升,中国企业只有掌握商标、品牌、知识产权才能顺利实现转型升级。

对于威妮华来说,将创新结果体现在产品上,是直观的表现。

2017年起,Viennois Smart Jewelry威妮华智能首饰的出现,体现了威妮华对创新的孜孜不倦与精益求精,通过设计、工艺、制造等方面的锤炼,智能首饰无论从功能,还是设计外观上,都能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威妮华智能首饰拥有四大实用功能,来电振动、生活计步、生理期提醒和智能闹钟,以关怀女性健康为宗旨,打造一个真正以“人”为核心的完整的产品生态体系。未来,威妮华将努力成为中国珠宝首饰品牌智能首饰的引领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