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日期:2017/08/1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1.扬帆起航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Aqua”和“Terra”意为水与大地,这两个拉丁词汇不仅描述了人类生存的世界,也给予欧米茄 (OMEGA) 灵感启发,创造出经典的海马系列腕表。诞生近70年以来,欧米茄海马系列腕表始终以精准走时与卓越防水性能而闻名于世,它陪伴人们在游艇上享受休闲时光,深入海洋探索未知世界。它是遨游世界的旅行装备,亦是最佳着装人士的腕间之选。毋庸置疑,海马系列腕表本身即是生活方式的象征。2002年,欧米茄为海马系列家族新添成员,并赋予其“Aqua Terra”之名,以示它对海马系列经典设计与卓越性能的传承。自此,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诞生,并在15年间不断发展成为欧米茄的经典之作。Aqua Terra腕表的表盘纹理以游艇甲板为灵感,拥有迷人外观的同时亦精准可靠,从陆地到海洋,无所不及。


2.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诞生15载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全新面世

2002年,欧米茄大胆创新,为海马系列家族新添Aqua Terra腕表。其名“Aqua Terra”源自拉丁语,其中“Aqua”指水,“Terra”指大地,以致敬因精准走时与卓越防水性能而闻名于世的早期欧米茄海马系列腕表。

当时发布的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有40款之多,并有41毫米、38毫米、35毫米及28毫米四种尺寸可供选择。腕表焕然一新的设计和创新的制表工艺,与人们积极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相得益彰。极简的设计契合日常商务与休闲佩戴的需求,传承了海马系列的精髓。腕表运用卓越的抗震技术,防水深度可达15个大气压 (150米/500英尺)。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焕新外观

Aqua Terra腕表的设计将城市的现代感与海洋的深邃完美融合。对于热爱经典设计的消费者而言,Aqua Terra腕表的弧形表耳,令人回想起欧米茄20世纪60年代的经典设计。此外,腕表还采用简约的表盘与三角形小时刻度的设计,致敬早期欧米茄腕表的设计风格。

欧米茄始终注重设计美学与创新制表工艺的结合。继碟飞系列之后,欧米茄将同轴机芯应用于Aqua Terra腕表。搭载了欧米茄同轴机芯的Aqua Terra腕表,象征着海马系列的重要变革。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革新工艺

自2002年诞生以来,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不断演变,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在外观和性能上始终与时俱进,引领潮流。除表壳形状、表盘元素以及指针样式外,欧米茄对Aqua Terra腕表的设计进行了许多调整与升级,令其呈现全新魅力。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2008年,欧米茄引入“柚木概念”表盘,并使其成为Aqua Terra腕表的标志性特征之一。“柚木概念”表盘灵感源于游艇的木质甲板,别致的设计令其成为众多欧米茄爱好者的心仪之选。其它革新设计还包括分钟圈及Sedna® 18K金等创新材质的应用。

防磁变革

2013年,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 15,000高斯腕表的问世,可谓开启了欧米茄创新制表工艺的革命性时刻。这款腕表彻底改变了此前制表界采用的防磁内表壳。欧米茄独辟蹊径,采用多种不含铁磁的金属材质打造防磁机芯,由此使机芯可以抵抗高达15,000高斯的磁场。这一革命性创新工艺已成为欧米茄制表历史中又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

如今,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将继续它的传奇旅程。正如设计之初所想,它已成为佩戴者穿梭于广袤陆地、流连于深邃海洋的忠实伴侣。随着2017年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的问世,这款经典时计必将再次成为风靡市场的腕间臻品。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3.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的设计美学

无论是白昼还是夜晚,无论是行走于陆地还是徜徉于海洋之上,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均可成为绝佳之选。是何种别出心裁的设计,令其成为同时满足佩戴者工作和休闲生活需求的腕表呢?

弧形表耳

首款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问世之时融入了诸多革新设计,但亦受到早期欧米茄腕表的灵感启发。表壳两侧经典的弧形表耳最为瞩目,令人联想到超霸系列月球表和第二代海马300腕表。2017年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对表壳进行了重新设计,令表壳实现对称,同时为表背增添波纹边缘,亦保留了弧形表耳这一经典设计美学。

柚木纹理

柚木纹理表盘堪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最显著的特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游艇上的柚木甲板,呈现了与海洋相契合的生活方式。2017年,欧米茄将这一经典设计再度升级,垂直纹理变为水平纹理,令腕表焕发崭新魅力。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简约表盘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配备三角形小时刻度,并因其简约纯粹的风格而广受欢迎。简约易读的表盘设计,让人再次联想到第二代欧米茄海马300腕表。2017年,欧米茄将表盘设计再次简化,表盘上的部分文字被转移至表背,日期窗口也调整至6点位置。

精致表链

经典Aqua Terra腕表通常搭配皮表带或金属表链。2017年,欧米茄提升了其表链设计,使男士腕表和女士腕表都更加贴合每位佩戴者的手腕,其中金属表链运用了欧米茄专利的链针表链与更为坚固的链节。部分表款搭配橡胶表带,创造性地通过金属链节将表带与表壳相连,令腕表整体美感倍增。


4.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2017年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不仅有丰富的款式可供选择,还通过外观和性能上的升级,令腕表备添新姿。

4.1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至臻天文台表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在呈现精致设计与海洋探索精神上实现了完美平衡。此次全新海马系列Aqua Terra至臻天文台表,在备受欢迎的设计元素上,融入诸多巧妙革新。最显著的变化在于“柚木概念”表盘由垂直纹理变为水平纹理,令腕表焕发简约魅力。表壳独具特色的对称设计尽显美感。此外,腕表均获得至臻天文台认证,实现了在精准度和性能上的卓越提升。

表壳直径有41毫米和38毫米可供选择。

表壳独具特色的对称设计,令腕表整体呈现平衡之美。

全新表冠外观呈现圆锥形。

腕表久负盛名的“柚木概念”表盘由垂直纹理变为水平纹理。

表盘上的防水系数字样被转移至表背,令表盘更显简约大气。

日期窗口由3点位置移至6点位置,营造出非凡对称的美学感受。

部分41毫米表款配有橡胶表带,并通过精钢或Sedna® 18K金链节将表带与表壳整体相连,在Aqua Terra系列中亦为开创之举。

金属表链与表壳的连接经重新设计后,令腕表更加贴合佩戴者的手腕,此外欧米茄专利的链针表链也得到升级,链节也更为坚固。

表背新增波纹边缘设计。

41毫米表款搭载欧米茄8900/8901至臻天文台机芯,38毫米表款则搭载欧米茄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整块腕表和机芯均通过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严苛核准的制表业高认证标准,实现了在精准度、性能及防磁性上的卓越提升。

4.1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至臻天文台女士腕表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今年,欧米茄推出30款全新海马系列Aqua Terra女士腕表,外观上不仅拥有精致的表壳,还蕴含了诸多独具匠心的设计。38毫米表款和34毫米表款Aqua Terra女士腕表均已荣耀升级为至臻天文台表,实现了在精准度和性能上的卓越提升。

表盘设计秉承Aqua Terra女士腕表系列的清新简约风格,并有14种精致配色,部分表款配备珍珠母贝表盘。对称设计的表壳与表链的连接设计,尽显女性温婉动人的特质。

表壳直径有38毫米和34毫米可供选择。

表壳独具特色的对称设计,令腕表整体呈现平衡之美。

部分腕表配备镶钻表圈。

全新表冠外观呈现圆锥形。

多种精致配色令表盘闪耀迷人,其中包含备受欢迎的珍珠母贝表盘。

表盘上的防水系数字样被转移至表背,令表盘更显简约大气。

每款时计均饰以钻石小时刻度。

日期窗口由3点位置移至6点位置,营造出非凡对称的美学感受。

全新升级的金属表链在更为坚固的同时提升了美感,与表壳的连接设计令腕表更贴合女性佩戴者柔美纤细的手腕。

全新表扣令腕表佩戴更加舒适。

表背新增波纹边缘设计。

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800/8801至臻天文台机芯。整块腕表和机芯均通过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严苛核准的制表业高认证标准,实现了在精准度、性能及防磁性上的卓越提升。

4.2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世界时至臻天文台限量版腕表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自1848年创立以来,欧米茄始终致力于以精湛设计与创新工艺打造卓越腕表。今年,欧米茄荣耀呈现首款世界时腕表,亦是其手工制表工艺的又一典范。

海马系列Aqua Terra世界时至臻天文台限量版腕表的表盘设计尽显精美。腕表采用经过喷砂处理的铂金表盘,18K黄金小时刻度及指针均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腕表以不同颜色标注不同时制所在城市,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所在城市伦敦以红色标注,实行夏令时的城市以黑色标注,其他则以蓝色标注。欧米茄还在其中特别增加了品牌所在城市瑞士比尔 (Bienne)。

腕表的配色充满活力,中央表盘上嵌有手工烧制的珐琅材质世界地图。24小时刻度环绕着以北极为中心的世界地图,精致典雅。

腕表采用了磨砂及抛光打磨的铂金表壳,直径43毫米,对称设计独具特色。表背呈现波纹边缘设计并镌刻文字,其中包括每一款腕表的限量编号。

腕表搭配棕色皮表带,并配备由铂金打造的折叠表扣,防水深度可达15个大气压 (150米/500英尺)。

海马系列Aqua Terra世界时限量版腕表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诸多复杂工艺,同时亦是一枚至臻天文台表。整枚腕表及其搭载的欧米茄8939至臻天文台机芯均通过了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核准的行业高标准认证,拥有非凡的精准度、性能表现以及防磁能力。

这款时计臻品全球仅限量发售87枚,必将令每一位拥有者爱不释手。


5.埃迪·雷德梅尼引领时尚潮流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作为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的忠实拥趸,英国演员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完美演绎了该款腕表。他以精湛的演技征服高难度角色的同时,又以个人风格引领时尚潮流,正如Aqua Terra腕表一样,将巧妙革新融入经典设计,并不断开拓制表工艺。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埃迪在《万物理论》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中对史蒂芬·霍金 (Stephen Hawking) 一角的传神演绎,令他斩获了包括奥斯卡金像奖 (Oscar)、英国电影学院奖 (BAFTA)、金球奖 (Golden Globe)、美国演员工会奖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 在内的最佳男主角奖项。而他在《丹麦女孩》 (The Danish Girl) 中对莉莉·艾尔比 (Lili Elbe) 的细腻刻画则再次打动好莱坞的评审,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

这些傲人的成绩证明了埃迪在表演方面的天赋与能力,这些特质与欧米茄始终追求卓越与创新的制表精神相契合。

银幕之下的埃迪·雷德梅尼同样拥有出众魅力。他独具风格的个人品位,令其成为全球“最佳着装男士 (Best Dressed Men)”榜单的常客。而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也因其经典的设计、精巧的细节与大胆的配色成为埃迪心仪的腕间臻品。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上市之际,相信没有人比埃迪·雷德梅尼更适合演绎这一引领潮流的腕表。无论身处海洋还是陆地,他都与Aqua Terra腕表的特质不谋而合。


6.搭载至臻天文台机芯的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在欧米茄非凡荣耀的历史当中,曾见证了诸多领先行业的精湛工艺和全球首创的卓越成就。源于对先锋精神和完美卓越的不懈追求,欧米茄不断探索非凡制表工艺的极限。

至臻天文台表认证体系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质量标准,超越了行业普遍采用的瑞士官方天文台 (COSC) 认证。欧米茄在通过COSC认证的基础之上,再采用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核准的全新认证标准进行测试,以双重认证体系测试腕表的精准度、性能表现以及防磁能力,开创行业先河。

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严格把控每一项测试,确保每一枚至臻天文台表实至名归。任何一枚腕表都需要经过八项独立测试,才能获得METAS认证。每一项测试都是对性能和精准度的严苛检测,其中包括测试腕表被置于高达15,000高斯的强磁场中的运行状况。相比COSC认证,METAS认证的各项独立测试对腕表品质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这一点是不言而喻的。

至臻天文台表将成为欧米茄今后全新的品质标准。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如今已荣耀升级为至臻天文台表,为客户提供更多信赖与保障。


7.挑战腕表防磁极限测试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160,000高斯磁场的严苛测试

秉承品牌的先锋精神,欧米茄引领着制表业在防磁技术上的发展。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的问世,展现了其在防磁领域取得的最新成就。

抵抗15,000高斯磁场

2013年,欧米茄推出海马系列Aqua Terra > 15,000高斯腕表。正如其名,这款腕表可以抵抗15,000高斯磁场的腕表,彻底改变了制表界的防磁方式。与传统制表依赖防磁内表壳不同,欧米茄采用多种不含铁磁的金属材质打造防磁机芯,由此使机芯从根本上免受磁场影响。

抵抗80,000高斯磁场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 15,000高斯腕表的推出,为制表工艺设立了全新里程碑。这一标准于2015年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引入至臻天文台表认证体系。勇于创新的欧米茄力图证明腕表不应只能承受万余高斯的磁场,而应足以承受十万余高斯的磁场。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那么,一枚欧米茄腕表的防磁性能究竟如何?

欧米茄于2013年进行了首次实验,将一枚海马系列Aqua Terra 腕表送至瑞士维尔利根 (Villigen) 的保罗谢尔研究所 (Paul Scherrer Institut,简称PSI),并将其置于80,000高斯的磁场中检验防磁性能。尽管磁场强度极高,但在实验结束后,欧米茄腕表依然走时精准。

抵抗160,000高斯磁场

欧米茄于2016年在法国格勒诺布尔 (Grenoble) 的国家强磁场实验室 (Laboratoire National des Champs Magnetiques Intenses,简称LNCMI) 进行了第二次高强度实验。只有LNCMI具备进行这种高强度磁场实验的条件。本次实验中,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被暴露于高达160,000高斯 (16特斯拉) 的强磁场中。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款时计无论是在实验中还是实验结束后均可精准走时。事实上,实验中的磁场强度远超出日常生活中的磁场,而更接近基础性研究实验中的磁场。制造160,000高斯磁场所需的电量,相当于同时运行7,000台真空吸尘器的电量!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眼见为实

为向公众证明欧米茄在腕表防磁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欧米茄于瑞士比尔的欧米茄博物馆中设立了防磁成就专区。展区呈现了欧米茄多款防磁时计,经受强磁场实验测试的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原型腕表亦陈列其中。虽然欧米茄至臻天文台表的防磁承诺是可抵抗15,000高斯的强磁场,但展区中陈列的每一枚时计都诠释了欧米茄的非凡制表工艺和突破性防磁成就绝不仅止于此。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