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I Do携360°Love系列明星产品闪耀上海国际商业年会

日期:2017/08/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8月30日,中国商业领域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即将盛装启幕。恒信钻石机构旗下珠宝品牌I Do将携多款产品亮相,其中360°LOVE系列珠宝备受瞩目,闪耀商业年会。I Do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此次盛会,与行业上下游优质企业达成合作,共同推进珠宝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I Do携360°Love系列明星产品闪耀上海国际商业年会


随着“新商业”、“新零售”概念不断深入,如何在互联网经济浪潮下实现实体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新难题。在I Do看来,尽管近年来实体经济在与互联网融合转型过程中遭遇诸多困境,但“互联网+实体经济”的融合模式必将推动珠宝行业进入一个新纪元。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品牌创始人李厚霖就曾表示,随着珠宝首饰消费向新中产阶级转移,高端珠宝消费人群将更为集中,互联移动端消费模式将逐渐成为主流。在这样的趋势下,以“I Do”为代表的高端珠宝品牌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而谈到珠宝行业近年来的发展趋势,恒信钻石机构董事总经理李伟森坦言,珠宝行业已经全面进入了行业洗牌期——产品品类繁多,线上线下渠道全面打通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发展空间。然而客户流、渠道流等资源上的紧张却让整个行业进入到了“价格战”的竞争环境中,但终将会转向“简约、理性、精品和情怀并存”的良性竞争。他还表示,I Do将坚持走品牌之路,以差异化的品牌内涵和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稳固的市场地位,赢得可持续性发展。


I Do携360°Love系列明星产品闪耀上海国际商业年会



不仅在产品上独具匠心,I Do还携手多家电商平台进行“互联网+实体经济”运营模式的尝试。一面通过线上预购、支付向线下引流、渗透,一面跟进顾客满意度、强化线下实体店电子交互体验,以完成大数据收集来融合两方优势。李伟森先生认为,I Do品牌的市场规模和用户口碑对发展这样的跨渠道多触点运营模式具备先天优势。


作为实体零售行业的“特殊领域”,珠宝行业无疑会是展会的重点行业。主办方透露,今年的商业年会为了最大限度实现多端对接需求,安排了现场展示与合作洽谈、高峰论坛与行业交流等多个环节,超过200个商业项目、600多个知名品牌、100多个科技企业和90多个产业链服务商现场设展。覆盖的商业项目超过2000个,参会品牌将超过15000家,预计参展参会的人次超过10万。


主办方还表示,今年这场商业年会全面打通商业领域全产业链,打造集品牌零售、商业开发、加盟代理、商业运营、服务供应、智慧科技等多方合作对接的一手平台。对于行业领军者,同时也是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牌而言,相信I Do将会在这场盛会中发掘出新的商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