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妮华莫迪钻石 为珠宝注入热情

日期:2017/08/1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妮华莫迪对珠宝充满热情,设计出高贵亮丽的珠宝以展现女性的优雅美态。品牌的珠宝从设计概念到完成制作均别出心裁,采用珍稀的物料,尽现品牌的卓越质量、独特的设计、创新的理念及精湛工艺。

创始人Nirav Modi先生

妮华莫迪的每一件珠宝均揉合了品牌传统及当代设计,创办人莫迪先生(Nirav Modi)更秉承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对优越质量、原创性、时尚风格及创意的坚持,研发出多项独特的镶嵌技术及获世界认可的钻石切割:

茉莉花型切割(Jasmine cut®)、永恒切割(Endless cut®)、相连切割(Ainra cut®)、莫卧儿切割(Mughal® cut)及品牌的Embrace®工艺。

位于王府井半岛酒店的妮华莫迪北京精品店于今年5月开幕,是中国大陆的首间精品店,同时对于品牌扩展业务版图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集优雅与创新于一身的妮华莫迪精品店以华丽高贵的装潢设计为背景,精致地呈现出以优质钻石和独特设计闻名于世的妮华莫迪珠宝。每一件妮华莫迪珠宝珍品的设计灵感均撷取于大自然、诗词及艺术作品之中,融合了西方珠宝的精致及亚洲独特的风格,绽放耀眼光芒,令人爱不释手,更加突显佩戴者的迷人魅力。

妮华莫迪产品欣赏

Embrace®系列

妮华莫迪Embrace®系列手镯(玫瑰金款、黄金款、白金款)

标志性的Embrace®系列伸缩自如的钻石手镯和戒指灵感源于创办人莫迪先生(Nirav Modi)女儿把玩的弹性手镯,相同的创意被赋予珠宝设计之上。手镯及戒指由九十件组件及黄金弹簧精心组成,备有3款不同阔度(11毫米、8毫米及5毫米),白金、黄金及玫瑰金3款色调作选择,每颗钻石均以妮华莫迪独特的星尘镶嵌技术(pixie-set)镶嵌。其中玫瑰金设计更镶以淡粉红钻石展现和谐美感。

Jasmine系列

妮华莫迪 Jasmine系列钻石耳环

经典的Jasmine系列以细腻婉约及典雅的茉莉花为灵感,展现女性的美丽与优雅风釆。该系列珠宝采用品牌独创的茉莉花型切割(Jasmine cut®)钻石切割,并以水滴形钻石塑造花蕊结构,配合不对称的设计工艺,营造大自然间乱中有序的美感。

茉莉花型切割

Luminance系列

妮华莫迪Luminance系列钻石耳环

Luminance系列从池水的波光粼粼、瀑布的水光潋滟以及露珠的晶莹剔透中汲取灵感,综合多种钻石切割工艺:梨形、榄尖形、明亮式切割、茉莉花型切割、老式切割及玫瑰式切割,从多角度传达光线流动的闪耀美态。为了令钻饰更显大器优雅,工匠将镶嵌钻石的金属减到最少。珠宝随着佩戴者的每个动态而闪烁不断,如花火绽放璀璨。

Celestial系列

妮华莫迪Celestial系列梨形切割钻石戒指

Celestial系列采用创新的镶嵌技术,烘托出如恒星隽永的中央主钻,主石犹如悬浮在由钻石组成的星空光环内,让光线于光环与主石之间自由游走。同时利用最少的金属辅以精准工艺,令钻石看起来大且亮。系列内每一颗主石均有GIA证书,而在芸芸钻石之中只有拥有优质成色及净度的钻石会被选中作为Celestial系列中的明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