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日期:2017/07/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发布全新“CHAUMET est une fête”欢沁盛宴高定珠宝套系,勾勒乐声韵律,铭刻生命之悦。套系以与巴黎齐名的国际大都会的四大音乐殿堂中汲取灵感,同时也是对音乐永恒的致敬。整个套系分为英伦田园歌、米兰咏叹调、曼哈顿狂想曲和维也纳华尔兹这四大主题高定珠宝,这一切都是激情绽放的“咆哮的二十年代”的永恒标志,是CHAUMET穿越时空的记忆花火——那伴随着悠扬旋律的、所有“生活意趣”的不竭源泉。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CHAUMET est une fête” 欢沁盛宴高定珠宝套系是卓越珠宝匠心的见证者,也是激情瞬间的传承人。闪耀华光的高定珠宝套系,能让人回想起那些激发人们情愫的迷人韵律以及极具美感的光鲜时刻。它们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臻美魔力,伴随着穿越时空的回响,赋予女性以尊贵魅力。它们也是对CHAUMET世家的致敬之作,自CHAUMET诞生伊始,珠宝艺术大师便以精湛的技艺不断创制臻美佳作,追求卓越。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Pastorale Anglaise 英伦田园歌

“英伦田园歌”主题高定珠宝的灵感正源自于英国格莱德堡音乐节,梦幻般的编织设计是对英伦传统方格图案的最新诠释。苍翠嫩绿的田野里,格子纹饰的蝴蝶结似欲随风游舞,弄影翩跹;野花在微风中摇曳,瞬时化为缀满宝石的翡翠花园,折射着木佐祖母绿、黄宝石、红宝石和钻石的迷人华光。大尺寸胸针、可调节项链、耳饰、戒指、珠宝腕表,还有双面镶钻的等比例蝴蝶结,这一切,既彰显出对英国田园情怀的青睐与欣赏,也体现了节日欢庆气氛带来的快乐和愉悦。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Pastorale Anglaise戒指

由白金、黄 K 金制成,镶有一粒枕形切割翡翠绿祖母绿(重 11.74 克拉,产自哥伦比亚穆索矿)、多粒圆形红宝石和组母绿、长阶梯形切割蓝宝石和黄色蓝宝石,以及明亮式切割钻石。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Pastorale Anglaise可转换项链

由白金、黄 K金制成,镶有一粒祖母绿切割翡翠绿祖母绿 (重 28.98 克拉,产自哥伦比亚穆索矿)、多粒弧面型切割祖母绿(产自赞比亚)、圆形红宝石和祖母绿、长阶梯形切割蓝宝石和黄色蓝宝石,以及明亮式切割钻石。 项链底部可以拆卸,因此有两种佩戴方法。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Pastorale Anglaise胸针

由白金制成,镶有多粒圆形红宝石和祖母绿,长阶梯形切割蓝宝石和黄色蓝宝石,以及明亮式切割钻石。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Aria Passionata米兰咏叹调

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灯火辉煌,鲜红与金黄色调在激情的映衬下熠熠生辉,这里正是意大利歌剧得以展现其璀璨华光的不朽舞台。“以热情为饰”,这句话所蕴含的正是“米兰咏叹调”主题高定珠宝所要传达的不朽精魄——既是向米兰斯卡拉激情之火的热情称颂,亦是向意大利歌剧表达爱慕。石榴石、红宝石、红碧玺闪耀着红色光韵,点亮了女性不可比拟的柔美与妩媚。华丽的百变项链装点玉背,一根胸针,两对耳饰(其中一对也是可变款),三枚戒指,一副纤柔的手链,三枚陀飞轮腕表,以红艳宝石雕为花形,无不与歌剧院红色天鹅绒帐幔交相辉映。辉煌的剧院、绵绵的情爱、精彩的剧目,以及舞台上跨越时空的情愫,所有这些,都是创作者不竭的灵感源泉。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Aria Passionata戒指

由玫瑰金制成,镶有一粒枕形切割鸽血红宝石 (重 6.02 克拉,产自莫桑比亚)、一粒椭圆形切割铁镁铝石榴石(重 2.50 克拉)、两粒弧面型切割红宝石(分别重 2.20和1.50 克拉,产自东非)。 图案由多粒铁镁铝石榴石、圆形和长阶梯形切割红宝石,以及明亮式切割钻石组成。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Aria Passionata 可转换项链

由玫瑰金制成,镶有三粒椭圆形切割铁镁铝石榴石(分别重 16.28、14.25 和 10.96 克拉)、 三粒弧面型切割红宝石(分别重 6.25、4.89 和 3.15 克拉,产自东非)。 图案由多粒铁镁铝石榴石、长阶梯形切割红宝石、红宝石和缟玛瑙珠子,以及明亮式切割钻石组成。 项链后部可以拆卸,因此有两种佩戴方法。 可拆卸部分可用作胸针。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Rhapsodie Transatlantique 曼哈顿狂想曲

作为曼哈顿上西区尊贵的代表建筑,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将原创风格、欧洲面貌、至臻表演与现代摩登完美融合。“曼哈顿狂想曲”主题高定珠宝珠宝捕捉到了纽约的复杂与浮生掠影,以独具一格和突破常规的设计风格呈现在世人面前。各色钻石、翁巴榴石、粉色玺石、蓝色宝石、紫罗兰石、橙色玉石、黄绿玺石、红绿柱石、坦桑黝帘石、黄色玉石、香槟及白兰地宝石等,奏出了一场有如烟花般绚烂的色彩交响曲。宝石铺镶,金属托边“隐匿”得恰到好处,看似随意的镶嵌工艺,却给珠宝蒙上一丝撩人的情愫,于闪耀中动人心弦。此主题高定珠宝作品中包括一副填充式镶嵌项链、三枚戒指、一套三枚组胸针以及三对耳饰。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Rhapsodie Transatlantique项链

由白金和黄K金制成,镶有一粒枕形切割摩根石(重 29.77 克拉)、一粒椭圆形切割金绿玉(重 23.38 克拉)、一粒椭圆形切割帝王托帕石(重 12.87 克拉)、一粒椭圆形切割粉红色碧玺(重 12.21 克拉)、一粒枕形切割丹泉 石(重 10.67 克拉)、一粒水滴形切割 EF VVS 钻石(重 2 克拉)、33粒EF VVS 钻石(重量在 0.55 到 0.71 克拉之 间)、多粒圆形 Umba石榴石、圆形干邑色钻石、以及圆形和长阶梯形切割钻石。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Rhapsodie Transatlantique耳环

由白金和黄 K 金制成,镶有两粒水滴形切割帝王托帕石(各重 5.60 和 5.22 克拉)、多粒圆形 Umba 石榴石,以及明亮式切割钻石和香槟色钻石。

Rhapsodie Transatlantique戒指

由白金和黄 K金制成,镶有一粒椭圆形切割帕帕拉夏蓝宝石(重 3.24 克拉,产自马达加斯加)、多粒圆形 Umba 石榴石,以及明亮式切割钻石和香槟色钻石。

Valses d’Hiveer 维也纳华尔兹

严冬时节,音乐之都——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建筑墙面闪现着纯净的银白光影,宛如一幅幅闪亮的镜面,这是维也纳多彩身姿的一个侧面;在音乐方面,这座城市有着它特有的多样化与唯美性,从华尔兹到打击乐,可谓应有尽有。“维也纳华尔兹”主题高定珠宝中的珍珠和钻石也奏响了一场盛大的舞曲,宛如纱裙和蕾丝花边随着名媛的舞步旋转翻飞,曲线之美尽现其中。其中包括一顶冠冕头饰、一副百变项链、一枚胸针、一副手链、一款珠宝腕表、四枚戒指、四对耳饰,这些炫目的珠宝辅以种子镶嵌工艺,仿似一件件迷人的面纱,为女性娇嫩的肌肤增添姿色。“维也纳华尔兹”主题高定珠宝细腻璀璨,柔美靓丽,将青春的魅力捕捉得恰到好处。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Valses d’Hiveer戒指

由白金制成,镶有一粒水滴形切割DIF钻石(重 2.02 克拉),多粒精美天然珍珠和明亮式切割钻石。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Valses d’Hiveer可转换项链

由白金制成,镶有一粒水滴形切割D VVS1 钻石(重 2.01 克拉)、11粒圆形E VVS钻石(每粒重 0.70 克拉)、多粒精美天然珍珠和明亮式切割钻石。 项链下部可以拆卸,因此可变为短款。 可拆卸部分可作为胸针佩戴。

致敬永恒音乐:尚美巴黎全新「欢沁盛宴」高定珠宝

Valses d’Hiveer冠冕

由白金制成,镶有两粒明亮式切割E VVS钻石(总重 2.90 克拉)、圆形E VVS钻石(各重约为 0.35 和 0.65 克拉) 、多粒白色养殖珍珠(产自南太平洋和 Akoya),以及明亮式切割钻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