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ILLICO珠宝水 盛装绽放2017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日期:2017/05/1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FILLICO珠宝水|盛装绽放2017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FILLICO珠宝水|盛装绽放2017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中钜铖(北京)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192),中国影院卖品服务商。2017年5月10日至14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是中钜铖公司获得FILLICO中国(除港澳台)独家总代理权后的首次盛装参展!愿将美好的世界与您分享,期待您的惠临!

FILLICO珠宝水|盛装绽放2017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全球奢华的FillicoJewelryWater起源于2005年比佛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一开始在一场聚集好莱坞电影明星与富豪的私人派对盛宴上,主人选用FillicoJewelryWater来馈赠贵宾,精致奢华又典雅清纯的品质,立即受到赴宴的明星名媛们的青睐。自此FillicoJewelryWater就成为了顶级宴会特定活动或贵族婚礼等场合的新宠儿,作为美好瞬间和奢华豪宴的必备之选。

FILLICO珠宝水|盛装绽放2017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Fillico是由三个美好的意大利词语组成:Acromatico(纯洁)、Filo(情意相投)、Ricco(奢华)。

FillicoJewelryWater瓶身镶有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特别精选的造型之水:FillicoJewelryWater,给人纯洁无瑕、永远光辉的形象。

拥有『爱的约定』,『忠诚的誓言』以及『不变的爱』之意,是给重要的人最适合的礼物。

瓶身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意大利古城阿尔贝罗贝洛街道上常见的,有著灰色圆锥形屋顶的陶而利风格的建筑,纤细的形状更似气质高雅的女性。

FillicoJewelryWater 720ml瓶身使用57颗直径4mm的大颗粒施华洛世奇水晶,由专业工匠们一颗一颗纯手工镶嵌而成。

无论是聚会还是活动,FillicoJewelryWater作为摆饰品以及赠品总能在特别的空间和瞬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FillicoJewelryWater可以制作瓶塔、桌面装饰、店头橱窗展示,甚至合作推出限量版,让这前所未有的奇妙视觉感官享受,必定会给尊贵宾客带来无限惊喜。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奢华矿泉水,FillicoJewelryWater请君爱用。

自1895年起,施华洛世奇便是打造完美产品配件的优质成分品牌,并一直致力追求革新,而合作的顶尖设计师及品牌更遍及全球的时装、首饰、配饰、室内设计和灯饰业。

施华洛世奇元素琳琅满目的色彩、效果、形状和尺寸,为设计师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这些珍贵元素不但遵循创新的进阶水晶无铅配方制成,更显示出施华洛世奇对细节的关注,以及精确无瑕的切割工艺,为所装饰的产品增添精致魅力。此外『Crystals from Swarovski®』/『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印章,亦为所装饰品上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提供原厂保证及质量承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