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2017全国珠宝专业院(校)长领导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05/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3日下午,2017中宝协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委会)全国珠宝专业院(校)长领导会议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和机构的100多位院校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宝协教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丽葵主持。张秘书长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部分领导。

上海老凤祥银楼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部长刘亚东,围绕“珠宝行业发展趋势及教育人才培养需求解读”的主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李牧,原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现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院长,就“中国钻石产业发展及其机遇与挑战”等内容做了专题报告。

随后,在金陵科技学院刘自强教授的主持下,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参会的各校领导就珠宝行业人才培养、资源库建设、筹办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问题上展开了交流探讨,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