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加强创业政策扶持 社保补贴惠及网店微电商创业者

日期:2017/05/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昨日,2017年深圳市共享福珠宝开业典礼在深圳举行。据悉,2017年,共享福珠宝将加大就业帮扶,稳妥减少传统领域就业“存量”,充分利用新兴领域就业“增量”,为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之列建立“一企一策”的公共就业服务机制。同时社保补贴政策也将惠及开网店做微商等以新形态就业创业者。

社保补贴范围进一步扩大

今年,共享福珠宝将加强创业政策扶持。研究拓展鼓励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对在新经济领域,以新就业形态实现创业就业的劳动者给予有效支持。“像开网店、做微电商者均被列入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之列,但随着经济的发展,这种新就业形态在吸纳着越来越多的人实现就业、创业,因此社保补贴政策将其纳入也是水到渠成的。”共享福珠宝相关负责人指出。

同期出台固定工资发放政策

据了解,目前网商 微电商的增量情况,有固定收益保障的少之又少,那么据共享福,共享经济的先行者肖总介绍:微电商网商自谋职业者将在今年成为真正的职业,可以拿固定工资的自谋职业,共享福将促进高校毕业生以及新零售的微电商个体更加充分就业。深入开展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微电商个体“一对一”精准帮扶,确保有就业意愿的“零就业”、“城乡低保”、“低收入微电商”实现就业。

免费开设终端网点,让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创业无忧

同时,实行优质的创业典范选调,采取先选拔、后开店的方式选拔500名左右的优秀创业者,安排到其所在的地区,共享福免一切费用,为其开设30万左右的珠宝零售终端店。让创业者拥有自己的真正落地的工作平台,网商与线下做到完美的结合,终端店的铺租,人员成本公司统一承担,让优秀创业者无忧创业,整体提高目前自谋职业的收入水平。

共享福珠宝,即将在珠宝行业,推动共享经济

作为行业共享经济的先行者,我们将共享门店,共享库存,共享中央数据库,在今天的微电商行业还不是很规范的情况下,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微电商的发展,第一次为微电商正名,微商将成为正真的一个职业,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给所有微电商从业者社保补贴,让微电商从业者有了真正的社会保障,享受社会福利,在2017年,我们在全国会给优秀的微电商创业者免费布局500家以上实体落地的珠宝终端实体门店,让飞在天上靠招代理囤货模式的传统微商走向线下,通过一整套落地的实体销售渠道及新的推广模式赞新的培训体系,让所有代理拥有自己实体门店的同时做好销售,拥有自己的创业项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