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群星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出席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

日期:2017/05/0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蕾雅·赛杜(Léa Seydoux)、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和艾梅琳·瓦拉德(Aymeline Valade)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出席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川久保玲/Comme de Garçon: Art of the In-Between”

纽约,2017年5月1日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佩戴嵌以0.38克拉明亮钻石的18K白金Copacabana系列耳环,该耳环配有114.36克拉黄色和橙色水滴形切割蓝钻和4.61克拉水滴形切割钻石。群星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出席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佩戴嵌以0.38克拉明亮钻石的18K白金Copacabana系列耳环,该耳环配有114.36克拉黄色和橙色水滴形切割蓝钻和4.61克拉水滴形切割钻石。指尖点缀以一枚镶嵌41.68克拉多色蓝钻的18K玫瑰金戒指以及一枚镶嵌6.06克拉钻石的18K白金戒指,其均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

群星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出席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

法国女演员蕾雅·赛杜(Léa Seydoux)佩戴嵌有0.43克拉玫瑰形切割钻石的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耳环,耳环以5.02克拉梨形切割钻石、5克拉梨形切割钻石和6.96克拉钻石串珠打造而成。其佩戴的一枚铺镶0.82克拉钻石的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戒指配以5.01克拉心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另外一枚镶嵌0.26克拉钻石的18K白金戒指则来自Ice Cube系列。

巴西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佩戴镶嵌5.85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的Imperiale系列18K白金耳环。

巴西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佩戴镶嵌5.85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的Imperiale系列18K白金耳环。

法国模特兼女演员艾梅琳·瓦拉德(Aymeline Valade)佩戴嵌以1.02克拉圆形明亮切割钻石的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耳环和两枚以2.01克拉钻石镶嵌的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戒指。

法国模特兼女演员艾梅琳·瓦拉德(Aymeline Valade)佩戴嵌以1.02克拉圆形明亮切割钻石的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耳环和两枚以2.01克拉钻石镶嵌的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戒指。耳环以两颗3.01克拉梨形切割钻石、一颗1.50克拉玫瑰型切割钻石及一颗1.05克拉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打造而成。另外两枚La Strada系列18K白金戒指分别嵌有0.70克拉钻石和1.78克拉钻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