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通灵珠宝收购王室品牌Leysen 比利时“卡地亚”进入中国

日期:2017/04/14 来源:编辑:wutong
文章TAG:

2017年4月12日的布鲁塞尔市政厅,在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商务参赞郭建军及双方律师的见证下,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与比利时王室珠宝Leysen1855第五代及第六代传人举行了品牌交接仪式,标志着这一拥有162年悠久历史的比利时王室御用珠宝品牌正式归于通灵珠宝旗下。Leysen1855的加入在显著提升通灵珠宝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将比利时的“卡地亚”引入中国,让广大消费者能亲身体验并拥有来自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的优质设计和制造技艺。

通灵珠宝收购王室品牌Leysen 比利时“卡地亚”进入中国

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与Leysen1855第五代及第六代传人在品牌交接签约现场

比利时的“卡地亚”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欧洲珠宝家族企业,Leysen1855成立于1855年的比利时。这个时代被称为欧洲珠宝近代史的开端,法国的卡地亚(1847年)、美国的蒂凡尼(1837年)和意大利的宝格丽(1884年)都在这个时代诞生。

通灵珠宝收购王室品牌Leysen 比利时“卡地亚”进入中国

Leysen1855品牌位于布鲁塞尔Marche aux Poulets街店面(摄于1920年)

品牌创立之初,Leysen1855创始人Louis Leysen就以能亲自制作出所有他能想象到的首饰而闻名,从宝石甄选、设计构思到镶嵌制作,专为比利时上层人士定制珠宝首饰。

正如卡地亚受到英国王室的青睐一般,Leysen1855的精湛工艺逐渐成为比利时王室的钟爱,开始为比利时王室定制珠宝。1936年,Leysen1855被比利时王室正式授予“王室珠宝御用供应商”的称号,被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三世称为“比利时的骄傲,梦想的实现者”。

通灵珠宝收购王室品牌Leysen 比利时“卡地亚”进入中国

比利时现任王后马蒂尔德授予Leysen1855品牌王室御用珠宝供应商资质

比利时王室成员除了在各种公开场合佩戴Leysen1855的珠宝外,比利时现任王后马蒂尔德在加冕时头戴的王冠同样出自Leysen1855,而这顶王冠已见证了三代王后的加冕。

4.png

比利时三代王后均佩戴Leysen1855品牌制作的“比利时九省王冠”

此外,Leysen1855设计的珠宝还被比利时政府作为国礼赠与他国。1969年,为纪念美国在太空史上的壮举,Leysen1855专门制作了一枚限量版宇航员登月胸针,由比利时驻美国大使馆赠送给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

通灵珠宝收购王室品牌Leysen 比利时“卡地亚”进入中国

Leysen1855品牌为纪念阿波罗11号登月创作的胸针(摄于1969年)

随着时代的演变,珠宝不再专属于王室贵族。欧洲传统的家族珠宝品牌在精于工艺的同时开始向商业属性发展。作为欧洲为数不多的王室珠宝品牌,拥有162年历史的Leysen1855已传承到了第六代,而此次通灵珠宝对Leysen1855的收购与引入将为这个品牌的历史翻开新的一页,也让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能亲身感受这家欧洲百年珠宝老店的非凡魅力。

协同效应提升市场竞争力

作为比利时声望显赫的家族企业,Leysen1855的闻名不仅因为它王室资质的历史渊源,更在于其经历多个文艺风潮的经典设计及每一件成品均在Leysen1855珠宝工厂手工完成的心血。

据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介绍,Leysen1855品牌在交接后,其产品、设计及百年历史积淀将陆续引入通灵珠宝所有旗下店面,而通灵珠宝品牌也将全面升级为Leysen1855莱绅通灵,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体验源自比利时王室珠宝的独到设计和品质。

通灵珠宝收购王室品牌Leysen 比利时“卡地亚”进入中国

Leysen1855品牌珠宝生产工厂(摄于1958年)

说到品牌升级,通灵珠宝从成立之初便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产品,其王后、蓝色火焰、皇家博物馆等超级单品均与比利时王室有着密切的关联;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也因中比两国钻石文化交流推广所做的卓越贡献而获得象征比利时国家荣誉的“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并被比利时政府授予“钻石艺术大师”称号。因此,可以说通灵珠宝与Leysen1855的品牌渊源是一脉相承的。

通灵珠宝收购王室品牌Leysen 比利时“卡地亚”进入中国

比利时联邦议会主席西格弗里特·布拉克(左二)授予沈东军(右二)“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影星唐嫣到场祝贺

得益于此,并购双方在未来的整合协同将更为顺畅。随着Leysen1855品牌及其设计理念和精湛工艺的引入,通灵珠宝的市场竞争力将获得全面提升。

王室品牌再造珠宝消费热潮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传统基于“黄金保值”思想而购买黄金饰品的理念正在不断弱化,突显消费者个性与情感表露的钻石类饰品开始逐渐占据主流市场。尤其是中国的“千禧一代”对更奢华、更具时尚感的珠宝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通灵珠宝收购王室品牌Leysen 比利时“卡地亚”进入中国

Leysen1855品牌珠宝产品

目前中国消费者在购买高端奢侈类珠宝时依然倾向于欧美几大品牌,强大的国际影响力与厚重的历史积淀是消费者热衷于这些品牌的原因。相比卡地亚、蒂凡尼这些全球顶级的奢侈品牌,通灵珠宝所收购的Leysen1855却更像一个“隐形冠军”,其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比利时王室御用的资质,早已无需再向世人证明什么。

收购Leysen1855标志着通灵珠宝将迈入世界高端珠宝品牌序列,同时,专注于钻石类珠宝的商业模式+娱乐营销的生态布局也使其成为珠宝行业的稀有标的。受益于中国消费升级的大势与通灵珠宝的营销协同,Leysen1855进入中国如同获得了“天时、地利”,究竟是否“人和”,王室品牌在中国的珠宝市场能否掀起新的热潮,让消费者们给出答案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