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佐卡伊钻戒定制馆楚雄店,将在婚礼季璀璨开幕

日期:2017/04/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春夏季节正是百花盛开的日子,大多情侣们都会选择在春夏走进婚姻的殿堂。在这个散发着浪漫气息的季节里,专注于精致设计与个性定制的珠宝信物品牌佐卡伊,即将强势入驻楚雄市。

在佐卡伊的品牌理念中,珠宝是忠实的陪伴者与记录者,为拥有者佐证时光与心灵的旅程。因为一件品质风格上乘的钻石珠宝,能在漫漫人生路上一直陪伴着你,不离不弃。

那些生命中的一次次悸动,那些铭记于心的感悟,都被一一镌刻在珠宝里,每当注视着这件珠宝,那些被珍藏在里面的故事,仿佛一幕幕如同昨日重现。

在这种理念下,佐卡伊钻石以“钻戒定制馆”为主旨,佐卡伊全新门店打造得宛如婚礼现场,为顾客提供浪漫、舒适的定制氛围。作为专注于精致设计与个性定制的珠宝信物品牌,十多年来佐卡伊始终致力为顾客创作镌刻动人故事与美好情感的珠宝信物,包括结婚定情珠宝与时尚风格珠宝,尤其专注于钻戒定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