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蕴藏奇妙的璀璨之美 卡拉菲珠宝盛大开业

日期:2017/03/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3月13日,卡拉菲珠宝于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开业盛典,同日,深圳福田形象店也面向消费者全面开放。

卡拉菲珠宝盛大开业

卡拉菲珠宝盛大开业

卡拉菲(Carlaffey)珠宝,是香港卡拉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由中国香港与俄罗斯顶级艺术大师联袂呈现高端珠宝品牌,是一家集原料采购、产品研发、设计制作、零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珠宝企业。

关于设计的信仰

对卡拉菲而言,珠宝的价值并非仅限于原料的稀有和材质的奢华,更多的是通过卡拉菲的设计师和工匠们对于材料的认知和美感的把握。卡拉菲珠宝的设计师们善于运用各种天然素材来制作珠宝,对珠宝原石进行创造,赋予其灵魂和生命。对卡拉菲的设计师而言,设计是一种信仰,要像热爱生命一样去热爱它,这样的设计出来的东西才能触及心灵。

关于美丽的邂逅

随世界变迁,对于被赋予了全新内涵的时代风格,卡拉菲始终保持着敏锐的触觉,秉承高品位、优服务、精工艺的品牌服务理念,将东西方美学精神融入珠宝之中,力求为世人带来美的感悟和无法磨灭的经典。

开业当日,卡拉菲深圳形象店中前来挑选首饰的顾客络绎不绝,卡拉菲珠宝融合中西方美学特色的珠宝设计,获得顾客的诸多好评,前来购买、定制的顾客将收银台围得水泄不通。

不变的约定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的情感世界,也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人们在情感的需要上,不能只靠人际情感沟通来进行满足与支持,越来越多的人,借助于情感消费满足自己的情感需要。珠宝,承载了生活态度的表达,迎合了人们对生活的审美认识和追求。卡拉菲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想展现给世人的,不仅是华贵与精美的外表,更是其蕴涵的艺术和文化价值,是如同艺术品一般的美学享受。或许,只有真正接触到卡拉菲珠宝,才能感受到,它代表的不仅仅是情意绵绵的嘱托,天长地久的誓言,更是对美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期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