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钟邵新书《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

日期:2016/12/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资本运营管理类图书《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即将面向全国读者发行。该书由企业资本运营及企业经营管理总裁级导师钟邵与企业管理出版社、金师起点出版网联合出品。

有人说“在中国,未来十年是资本时代”,这句话并不夸张,而是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同时也意味着中国民营企业面对资本时代的来临。如果有足够的资本,一切都可以改变,可以按照新型态下的商业环境重新构建企业产品与服务模式。但凭借企业自有的资金是很难做到的,难以承担“企业再造”所带来的资金负担与风险。只有进行资本运作,才能突破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

“在资本年代,企业拥抱资本已经成为一个企业质变的重要路线。出版这本《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旨在帮助现代民营企业管理层一起学习资本运作的知识,以更好地在企业转型的过程中获得成功。钟邵先生曾担任上市公司总经理职务多年,现任大型民企总裁,这本书是其多年的资本运作与实际经营管理的思想结晶,凝聚着他多年的心血。这是一本由企业职业经理人的角度来剖析企业对接资本的路线图,非常实用,具有指导性的书,我们与很多读者一起期待《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走向市场以及企业。”

金师起点文化传媒图书发行部主任王女士对记者介绍到。

《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 资本运营专家钟邵新书上市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金师起点·新资本时代书系

ISBN:978-7-5164-1413-2

所属分类:图书>资本市场类>步入资本模式

作者钟邵简介

《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 作者钟邵导师是CEO职业经理人、资深策划顾问。

曾先后担任A股上市公司金叶珠宝公司总经理、嘉华婚爱珠宝总裁等职务。

钟邵先生亲历企业上市的各种资本运营模式与实际经营管理,有十余年上市公司高级职业经理人经验,对企业资本运营、并购重组、品牌策划与产品整合推广,以及民营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模式有深入研究。

《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 资本运营专家钟邵新书上市

钟邵先生在《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书中从企业经营管理的层面,阐述了民营企业实现上市的各种途径,力求全面准确地给民营企业家一个相对完善的资本运作体系;也与现代民营企业管理层一起学习资本运作的知识。

“纵观目前的民营企业举步维艰的原因,大致有这样几个方面:

第一, 转型需要投入资金,而且风险很大,借贷融资均困难;

第二, 维持企业目前业务模式则利润越来越低,而且市场占有率还在下降,以至于触碰成本底线,出现了亏损与更大的亏损;

第三, 尝试“互联网+”能改变产品通路,却投入大收益小;

第四, 计划研发新的产品,重新推广入市场,又需要大量资金。

《步入资本模式——民企上市之路》就这几个方面来进行剖析跟解读,以阐明民企上市之路该如何走。”钟邵先生介绍到这本书的创作初衷时对记者谈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