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千叶珠宝荣获2016 NICC“最具投资价值奖”

日期:2016/12/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齐鲁晚报济南12月2日讯:2016年11月,由读懂新三板和中信建投证券联合主办的“中国新三板投资者大会(2016NICC)”在北京召开。来自新三板领域的知名券商、私募机构、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及主流财经媒体近800人参会。活动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影响力之广泛,被媒体称为“中国有史以来最盛大的新三板投资者大会”。

大会邀请到了中信建投证券执委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张昕帆,融中集团董事长兼融资中国出品人朱闪、源码资本创始人曹毅,九鼎集团创始合伙人黄晓捷,天星资本创始合伙人王骏,创业黑马创始人牛文文等众多当今中国资本市场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人物出席。

千叶珠宝(股票代码:833585)作为新三板时尚珠宝第一股,受邀出席了本次新三板投资者大会。千叶珠宝董事会秘书陈昆明先生出席大会,与众多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新三板的发展机会。

千叶珠宝董事会秘书陈昆明先生(右)

千叶珠宝董事会秘书陈昆明先生(右)

自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立至今,新三板挂牌企业即将突破万家,在众多企业当中,千叶珠宝作为新三板时尚珠宝第一股,以出色的业绩赫然吸引到当天现场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和赞赏,被新三板投资者大会授予最有分量的奖项——“最具投资价值奖”。

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企业代表合影

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企业代表合影

时光荏苒,十五年的光阴铸就了今天的千叶时尚珠宝集团, 十五年的光阴见证了千叶作为翘楚领跑中国珠宝行业的丰碑。2016年,好莱坞巨星安妮·海瑟薇的倾情代言更是奠定了千叶的国际地位,与此同时,千叶珠宝连续6年荣耀成为“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品牌,让东方设计璀璨绽放在世界的舞台。

千叶珠宝代言人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

千叶珠宝代言人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

千叶珠宝荣膺“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称号

千叶珠宝荣膺“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称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