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福珠宝荣获“2016中宝协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日期:2016/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10日,伴随着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隆重开幕,“2016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热烈举行。宝福珠宝自主研发的“贵金属无焊剂型自动熔接设备及其方法”成功改进了首饰制造的核心技术,在大奖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本技术凝结了宝福研发设计团队近10年的技术攻关成果,经过反复实验收集了大量实操数据,至2015年取得成功突破,现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相关实用新型专利。

这项大奖两年评比一次,由中宝协报国家科技部批准,是业内最权威和专业的奖项之一。宝福珠宝创新有为,已连续多年获此大奖,2012年凭借“一种铂金条的制造方法及铂金条模压装置”荣获三等奖;2014年凭借“黄铂金首饰的加工方法及设备和组合式首饰结构”荣获二等奖。今年获奖技术进一步使黄金、铂金首饰的制造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贵金属无焊自动熔接”技术突破:采用转盘式结构,在两种金属重合位置自动进行“对接”,不采用任何焊粉焊料,整个熔接过程采用机械控制系统自动完成,大大提高了贵金属首饰的整体纯度。传统贵金属首饰焊接操作较复杂,对工人的技术经验要求很高,既消耗劳动力又不能节约成本。宝福新技术的应用,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工人只需进行上料和下料两项简单的操作。

自“铂金4.0”引发业界轰动反响以来,宝福率先推行“智能生产”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认可。宝福不仅实现生产设备自动化,产品制造智能化,也将自动化的科技理念融入到工艺技术的研发上,组建了专业团队不断对现有技术进行改良,将宝福“工匠精神”与“智能生产”有机结合,并驾齐驱。

宝福珠宝一直贯彻诚信经营、优质高效、开拓创新、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产品严格按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生产,是市场上高品质高纯度金饰的代言人。生产技术上的不断推陈出新,让产品的品质提升得到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在客户心目中形成了“宝福智造,唯其精品”的品牌美誉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