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千禧之星与存金牛携手共筑黄金互联网理财

日期:2016/11/04 来源:编辑:
文章TAG:

2016年10月28日下午,存金牛互联网黄金理财平台与千禧之星在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园圆满举办合作签约仪式。随着全球经济陷入低增长漩涡,观众更倾向于参加与理财相关的金融活动,类似存金牛这种黄金理财产品便受到不少客户的青睐。

月初黄金周期间金价遭遇了小小“滑铁卢”,假期结束后金价已初步回温。全球黄金价格波动受美联储加息、美国总统大选、英国脱欧、QE缩减规模等可能性因素的影响,短期涨跌的波动尚不明朗。而从长期来看,黄金具备了商业属性和价值属性,仍是规避风险和应对人民币贬值的最佳资产。近年各国央行不断加持黄金量,印度、中国黄金市场需求也逐渐呈现多样化发展,黄金市场依旧被广大投资者看好。

千禧之星与存金牛携手共筑黄金互联网理财

仪式上,存金牛董事长曾庆源先生指出,传统黄金行业营销方式单一,黄金流动性差,黄金交易成本高,行业发展模式遭遇瓶颈,传统黄金行业的痛点亟需解决。为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浪潮,开创黄金+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曾先生强调以互联网思维填补传统金业的空白,解决客户痛点,存金牛这一理财平台应运而生。

作为国内互联网+黄金的理财平台新锐,存金牛专注于为投资者与企业提供黄金增值及衍生服务,力争实现黄金投资者、用金企业、合作金店的多方共赢。凭借多年经营传统黄金珠宝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行业资源两大优势,存金牛初生牛犊不怕虎,专注为投资者提供买金、卖金、存金、提金、黄金生息等业务。

存金牛深耕行业第一线控制资产质量,建立起优质的资产获取壁垒和风险控制措施,在互联网+黄金产品的市场竞争中,形成了独特的经营模式。平台于今年九月份正式上线,正全力开拓线下合作业务,促进O2O黄金产业链发展。

仪式上千禧之星执行总裁杨宇鹏先生也作出致辞,千禧之星作为国内外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的知名企业,几十年来秉承“忠诚、友善、拼搏、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发展中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获得业内和消费者的持续青睐。公司与国内众多知名商业中心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全国网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逐步实现了千禧之星珠宝品牌的规模化和国际化战略。

存金牛与千禧之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抢抓互联网黄金理财市场机遇的表现,也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不二选择。存金牛以得天独厚的线上平台运营优势结合千禧之星雄厚的线下金店资源,必将强强联合,构成流畅、便利的消费闭环,打造中国黄金O2O时代的新商业模式。

千禧之星与存金牛携手共筑黄金互联网理财

此次签约合作,将优化传统黄金行业结构,为传统黄金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启黄金理财的互联网新时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