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轰动京城珠宝圈

日期:2016/11/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在祥和珠宝古玩城盛大开幕

“祥和.坤润”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

时间:2016年10月29日-11月6日

10月29日上午,中国境内唯一一个国际化的高端琥珀文化盛会--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在京北最大珠宝集散地祥和珠宝古玩城盛大开幕。

本届国际琥珀文化节由国际琥珀协会、北京坤润利成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主办,祥和珠宝古玩城承办,腾鱼集团(波兰)、新浪家居和北京晟天拍卖有限公司协办。

支持单位:波兰使馆贸易及投资促进处、北京北大宝石鉴定中心、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军旅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中国收藏家协会、北京西点培训营、河南科霖达•菊珍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聚领航有限公司、玫瑰香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别墅》杂志和《鉴宝》杂志。众多主流媒体参加此次盛会,其中包括旅游卫视《中国旅游新闻》栏目、《芭莎珠宝》、《环球时报》、《精品购物指南》、网易家居、酷六网、中国网、凤凰时尚等。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在祥和珠宝古玩城盛大开幕

本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以“缘•琥珀”为主题,设有《珠宝定制的未来》论坛、坤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和慈善拍卖会等重要活动。此次盛会吸引了数十家欧洲琥珀商和设计师品牌前来参展。全国各地的众多专业买家、琥珀收藏家、琥珀爱好者、珠宝设计师、摄影师,以及各行各业的人士蜂拥而至,零距离和品牌设计师、琥珀专家交流琥珀设计趋势和琥珀知识,亲自体验琥珀文化、琥珀饰品、琥珀家居用品和琥珀化妆品的独特魅力。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早已经成为一场汇集国际琥珀品牌、云集各行各业知名人士的国际琥珀文化展示和交流盛宴。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在祥和珠宝古玩城盛大开幕

“弘扬一带一路,交流琥珀文化”为举办此次文化节的主旨。此次文化节肩负着增进中欧友谊、传播琥珀文化、推广琥珀品牌、促进琥珀交易的重要使命。

在“一带一路”大的战略背景下,深入参与 “一带一路” 建设的热潮在欧洲涌动,参与本届文化节的欧洲展商与往年相比数量倍增,再攀新高。本次文化节的举办大大促进了中欧在经贸合作上的多元化与包容化。

在开幕式上,重要参会嘉宾和领导纷纷致辞。北京坤润利成黄金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巍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国际琥珀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过七届,形成了一个链接中欧文化的国际品牌,如何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继续做好,使其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国际琥珀品牌商走进中国,让国际琥珀文化在中国深度传播,共同为国际琥珀文化事业交流多做一点事,一直是坤润利成集团努力的方向。”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在祥和珠宝古玩城盛大开幕

祥和珠宝古玩城总经理黄金明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国际琥珀节,荟萃国内外名优精品琥珀,来展现琥珀文化的博大精深”。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在祥和珠宝古玩城盛大开幕

前国际琥珀协会副主席、欧洲国际参展品牌商代表安吉先生(Andrzej Wiszniewski)说:“我代表今天出席的参展商对国际琥珀文化节组委会表示深切的感谢。我要感谢每一个人和每一位组织者,是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使我们能够来到这里展示琥珀饰品与现代艺术的伟大杰作。我坚信,通过我们与文化节组委会的良好合作,本次活动将会成功举办。”

《珠宝定制的未来》论坛

开幕式后,由新浪家居和坤润利成联合主办的《珠宝定制的未来》论坛在祥和古玩城一层交流室顺利召开。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有前国际琥珀协会副主席安吉先生、坤润利成董事长刘巍先生及如羿家居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IF奖获奖设计师袁媛。

本次论坛就以下几个主题进行了讨论:

1.欧洲琥珀市场的状况。

2.琥珀除了作为饰品之外,还能被广泛的应用在哪些领域?

3.现在互联网的普及对珠宝定制的未来走向有何影响?

4.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当代珠宝工艺的普及,珠宝定制有了新的实现方式,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倾向选择的个性服务。如何看待这种新兴市场呢?

5.琥珀除了在珠宝定制上,最近在美容产品的定制方面也很火,那么琥珀或者首饰元素在未来家居设计上面有怎样的市场?宝石与家具的结合是否有可能性?

6.现在珠宝首饰的元素和家具设计应该如何结合?

7.琥珀定制的未来产品开发方向是否会更广?

会上两位琥珀界权威人士,前国际琥珀协会副主席安吉先生与坤润利成董事长刘巍先生就高端珠宝私人定制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如羿家居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IF奖获奖设计师袁媛也就琥珀家居未来市场和定制走向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和创造性的展望。整个论坛,大家都沉浸在愉快的氛围和高涨的热情之中,琥珀私人定制、琥珀家居设计这两个虽不是新生却有着无限开拓空间的领域在这些大牌设计师们和论坛嘉宾的脑海里掀起了一层层热浪。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在祥和珠宝古玩城盛大开幕

坤润利成董事长刘先生表示,在互联网时代,高速的信息传播必然会让琥珀高端定制迅速发展;如羿家居设计创始人袁媛则表示目前高端定制家具领域的发展速度要远远超过普通家居行业的发展,有机宝石、自然、生命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心理需求,随着大众消费的升级,未来的市场大有可观;与两位嘉宾不同的是,原国际琥珀协会副主席安吉先生则更重视琥珀知识文化的教育和传播,行业规范制度的建立,他用生动的故事和形象的比喻把琥珀行业产生发展的历程以及琥珀的价值和作用展现的淋漓尽致。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在祥和珠宝古玩城盛大开幕5

本次论坛不仅会推动琥珀珠宝行业走向高端私人定制的发展进程,更是珠宝设计与家居生活理念的一次碰撞,是东西方珠宝设计、家居装饰文化领域的一次交融,它的胜利召开必将为珠宝定制和家居设计再次注入新鲜的血液,为琥珀行业未来发展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