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Forevermark携手夏洛特·莱本闪耀多伦多电影节

日期:2016/10/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Forevermark 携手夏洛特·莱本闪耀多伦多电影节

日前,隶属于拥有128年专业钻石经验的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法国知名影星夏洛特·莱本(Charlotte Lebon)闪耀亮相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电影《The Promise》的全球首映仪式上耀眼夺目。

Forevermark 携手夏洛特·莱本闪耀多伦多电影节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双头蛇形18K白金美钻戒指

(娜塔莉Natalie K设计)

全世界仅有不到1%的钻石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即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都美丽、稀有、来源可靠,超越4C标准。夏洛特·莱本(Charlotte Lebon)选择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双头蛇形18K白金美钻戒指及Forevermark®永恒印记18K白金美钻耳钉亮相首映式红毯,展现完美造型。

Forevermark 携手夏洛特·莱本闪耀多伦多电影节

Forevermark®永恒印记18K白金美钻耳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