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天津国际珠宝展吸引750多家珠宝商参展

日期:2016/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昨天,为期五天的第13届天津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是本市最大规模、最高档次的珠宝行业盛会,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家参展商参展。

展览会由市地矿局、天津宝玉石行业协会主办,不仅是本市珠宝市场的一个重要“晴雨表”,而且发展成为集品牌推广、信息交流、商贸洽谈、新品发布、文化传播、趋势引导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平台。该展览面积1.65万平方米,共850个展位,为天津珠宝行业展览历史性突破。参展商750余家,品牌参与最多,是本市珠宝展览会中品牌参与程度最高的展览。

据悉,珠宝展将持续至本月31日。展会现场展品真实、品类齐全,还将展示多种能够表现东方艺术和文化价值的翡翠、珊瑚和彩色宝石的设计新品,将带来珠宝玉石品牌和潮流饰品的瑰丽风采。该珠宝展不仅具有稀有性、唯一性和艺术性、观赏性,还具有鉴赏、收藏和科学研究价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