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通灵珠宝入驻北京SKP 蓝色火焰璀璨全城

日期:2016/10/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秋十月,北京SKP迎来了新驻户,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通灵珠宝,高品质珠宝和优质服务尽显奢华璀璨,前来选购珠宝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通灵珠宝入驻北京SKP 蓝色火焰璀璨全城1.png

作为比利时优质钻石切工的传承及推广者,通灵珠宝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的产品。近年来通灵品牌的市场份额持续上升,这一切首要归功于通灵品牌对比利时“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切割专利技术的掌握,蓝色火焰切工钻石切割比例更加合理,能更好呈现钻石的璀璨火彩,这也是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切割技师对钻石行业的突出贡献。

在传承比利时近6个世纪的优质切工基础上,通灵珠宝还把著名数学家笛卡尔的心形函数计算与设计精确化,结合钻石的切割,把“最美情书——心形线”放到了钻石里,让钻石底部呈现浪漫的心形图案,被称为“蓝色火焰·真心钻石”。从2009年至今,通灵珠宝已为包括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柏林电影节影后崔娜?迪斯霍尔姆及章子怡、赵薇、唐嫣、周韵、伊能静等在内的30多位中外知名艺人提供了各类红毯珠宝佩戴,并连续八年璀璨绽放柏林国际电影节,被柏林电影节主席底特先生称赞为“全世界最美的钻石之一”。

通灵珠宝入驻北京SKP 蓝色火焰璀璨全城2.png

凭借对比利时钻石文化的传承及推广所作出的卓越贡献,2015年7月,沈东军被比利时王室正式授予象征比利时国家最高荣誉的“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这是比利时王室首次将该级别勋章授予中国工商界人士。2015年10月,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和比利时钻石高阶层会议(HRD)授予沈东军首个“Grand Master Of Diamond Art”(钻石艺术大师)称号,该荣誉相当于珠宝界的“奥斯卡”。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唐嫣则获得“Belgian Diamond Art Ambassador”(比利时钻石艺术大使)荣誉。

为了给消费者们带来更舒适尊贵的购物体验,北京SKP通灵珠宝的店面设计秉承一贯的典雅风格,采用经典深邃的王室蓝为主色调,体现“大气、尊贵、时尚”的风格。 闪耀璀璨的钻饰,以及新颖别致的嘉宾互动方式,吸引着一波波顾客进店体验惊喜。

给予最好的只是一个开始,通灵珠宝每一枚钻石都是经过精心打磨设计而成。奢有价,心无价,精选一颗拥有优质切工的高品质钻石,为自己、也为下一代珍藏。

通灵珠宝入驻北京SKP 蓝色火焰璀璨全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