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李易峰对「FOREVER永恒 +」的独到见解

日期:2016/10/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隶属拥有超过128年历史的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在中国倾力发起「FOREVER永恒 +」主题活动,「永恒」的主题和视角出发,对「美丽、稀有、来源可靠」赋予了更生动而有力地诠释。同时,Forevermark®永恒印记更力邀品牌首位代言人李易峰先生,以一个蜕变成真正的男人的角度,诠释和定义李易峰心目中的「FOREVER永恒 +」,并号召消费者一起参与「FOREVER永恒 +」的主题活动,共同探索每个人有关「永恒」的独到的见解。

Forevermark 携手李易峰共同演绎「永恒的男人」

不同的个体对「永恒」往往有着各自的理解,而Forevermark®永恒印记正是希望通过「FOREVER永恒 +」主题活动,唤起大家对「永恒」的珍贵记忆,探索每个人内心中「永恒」独特而又深刻的内涵。「FOREVER永恒+」当中的「+」即代表了「永恒」可以拥有的多重不同个性的定义。

Forevermark 携手李易峰共同演绎「永恒的男人」

首先,如果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一个人,他对「FOREVER永恒 +」的独到见解就是:「FOREVER + BEAUTY」永远的珍稀与美丽、「FOREVER + TRUST」永远的值得信赖、「FOREVER + SUSTAINABILITY」永远的持续前进、不断发展。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经过严苛标准的精心甄选。我们独一无二的印记是钻石非凡品质的有力保证——即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都是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

Forevermark 携手李易峰共同演绎「永恒的男人」

Forevermark®永恒印记超越4C标准,甄选世上至臻至美的钻石。全球仅不足1%的钻石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并镌刻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号。这意味着,Forevermark®永恒印记希望通过「FOREVER +」的各个含义,为消费者带去至臻美钻的同时,也确保为开采社区的女性创造就业机遇,以及不留余力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Forevermark 携手李易峰共同演绎「永恒的男人」

为了更好的传达「FOREVER永恒 +」活动主题,Forevermark®永恒印记诚邀首位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作为活动的首位参与者,首次以一个蜕变后的真正的男人,诠释永恒钻石的魅力,并拍摄了一组以「FOREVER + MAN永恒的男人」为主题的美钻系列大片。

Forevermark 携手李易峰共同演绎「永恒的男人」

从青春稚嫩的「国民校草」到深沉睿智的「李政委」,从死而复生的「屠苏」到叛逆却热血的「晓波」,9年间李易峰不断在演艺、时尚事业中接受打磨和历练,自身也完成了从「好男儿」到「真男人」的蜕变,也恰恰完美印证了男人亦如同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经历过打磨和考验的漫长历程,方能能成就无与伦比。李易峰坦言:「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合作不仅仅是因为关注钻石本身的高品质,更重要的是看中钻石背后所承载的关于永恒的含义。」

Forevermark 携手李易峰共同演绎「永恒的男人」

作为「FOREVER永恒 +」的共同见证者,李易峰选择与品牌携手共同演绎「永恒」与男人的现代定义。当代社会对「MAN」的要求日臻完美,只有符合「成熟、稳重、有担当的」的男人才能被誉为理想的另一半。这恰如李易峰先生对「FOREVER永恒 +」的理解:成熟,品质和阅历。过往的成功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和继续,同时也是下一个起点。这种轮回和周而复始是时间的一种历练,也是不断成长升华和沉淀的过程。李易峰更补充道:「永恒与男人是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对我来说,「FOREVER永恒 +」就是「FOREVER+MAN永恒的男人」。

Forevermark 携手李易峰共同演绎「永恒的男人」

一切因「永恒」而美,又以美为「永恒」。每个人对于「FOREVER 」都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也有自己认为值得被赋予「FOREVER永恒 +」的专属印象。通过Forevermark®永恒印记「FOREVER +」主题活动,每个人可以重新溯源,寻找其心中最初的那份关于「永恒」的感动,一同探索属于自己的「FOREVER +」。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