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日期:2016/08/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Jens Henning Koch、桂纶镁及安睿思共同为庆典揭幕剪彩

全球顶级奢侈品牌万宝龙(Montblanc)于上海环贸iapm商场荣耀呈现万宝龙「110周年,礼赞时代先锋精神」庆典暨全球巡展活动,向自1906年起指引品牌发展至今的先锋精神致敬,分享110年来品牌取得的卓越成就与非凡展望。 为此 ,万宝龙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Jens Henning Koch先生及万宝龙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安睿思(Aris Maroulis)先生亲临现场,与万宝龙品牌大使桂纶镁小姐共同揭幕剪彩。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4810系列双飞计时码表110周年纪念款

为庆贺110年来传承至今的至臻工艺与先锋精神,万宝龙「110周年,礼赞时代先锋精神」全球巡展首次完整呈现百年来万宝龙所创作的那些融合先锋灵感与至臻工艺的标志性作品,其中不仅涵盖品牌自1906年创立以来的经典之作,亦将包含万宝龙此次为110周年特别打造的纪念版全线作品。此外,来自万宝龙大师工坊的匠师们以及万宝龙实验室的精密仪器都将出现在现场,演绎万宝龙传承百年的精湛工艺并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万宝龙品牌对于卓越品质的完美追求。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1906限量版书写工具

先锋精神 百年传承

庆典现场,万宝龙放映了110周年全新广告大片,邀请现场宾客跟随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的脚步开启一段时光之旅——立于欧洲最高峰勃朗峰 (Mont Blanc)之巅,休·杰克曼佩戴象征勃朗峰高度的4810系列腕表,带领宾客们穿梭至1906年的黄金年代,万宝龙的品牌创始人阿尔弗雷德·尼希米(Alfred Nehemias)和柏林工程师奥古斯丁·艾伯斯坦(August Eberstein)横渡大西洋,这次先锋性的创举让他们在返乡途中受到启发,携手文具商克劳斯·沃斯(Claus Voss)商讨品牌创立事宜,在三位创始人签署第一份协议的书桌前,万宝龙品牌自此诞生。创始人们以欧洲最高峰勃朗峰(Mont Blanc)为灵感,将品牌命名为“万宝龙”(Montblanc),并以代表了这座宏伟雪山俯瞰形状的六角白星作为经典标识,寓意着对于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永恒追求。休·杰克曼化身时光行者,以一袭黑衣与欧洲红衣女郎优雅共舞,讲述万宝龙第一支书写工具——“红与黑”的问世,该款书写工具的发布彻底改变了书写文化,亦奠定了万宝龙在书写工具史上的地位。推开时光之门,那些高度专注打磨机芯的万宝龙制表工匠们诠释着对高级制表的无限激情与投入,以技术创新融入至臻工艺,力臻卓越品质。而经典大班系列书写工具伴随着世界近代史的发展,见证了一幕幕历史性的重要时刻……转场至现代化都市办公楼,指引品牌发展至今的先锋精神生生不息,休·杰克曼手提万宝龙Urban Spirit系列皮具,以先锋之姿向更高的山巅进发。这部由屡获殊荣的安德烈亚斯·尼尔森(Andreas Nilsso)执导,在布达佩斯拍摄的品牌影片演绎了万宝龙锐意进取的历史和现今取得的辉煌,追溯品牌逾百年历史的重大里程丰碑,在时光穿梭中感受品牌“雕琢崭新高度”的先锋精神。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书写工具设计手稿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书写工具展区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皮具区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腕表区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展区

时代先锋 创新融合

此次,万宝龙选择了上海环贸iapm商场作为「110周年,礼赞时代先锋精神」庆典全球巡展的首站,首次集中呈现了万宝龙的珍贵历史瑰宝以及至臻典藏之作,赞颂了万宝龙110年来发展历程中的先锋精神与辉煌成就。展览共分为六大展示区域,象征着勃朗峰雪岭冠冕的六条冰川,将万宝龙的经典六角白星标志生动呈现,每个区域皆散发着万宝龙优雅别致与先锋创新融合的气质。参观者漫步穿梭于不同的区域之间,逐一欣赏万宝龙110周年纪念系列推出的全新腕表作品、书写工具、皮具和男士配饰以及万宝龙经典与创意融合的其他系列作品。无论是以万宝龙首款书写工具为灵感的传承系列“红与黑”书写工具,还是象征欧洲最高峰勃朗峰高度的4810系列,生动演绎现代女性形象的宝曦系列腕表,亦或是优雅与功能性并济的大班软皮粒纹系列皮具,为都市行者贴心打造的Urban Spirit系列,皆展现了品牌独一无二的创作灵感与工艺传承。随后,参观者们亦可移步至时间轴,在生动图片和故事的引领下,探索万宝龙百年历史的里程丰碑及对于艺术文化领域的非凡贡献。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桂纶镁小姐与万宝龙大师工坊的匠师亲切交流,感受品牌至臻工艺

揭幕当天,品牌还特别邀请了万宝龙大师工坊的两位工匠亲临现场,演绎万宝龙腕表及书写工具的独特制作过程,让参观者于传统与现代的交织间感受万宝龙传承百年的精湛工艺。此外,现场还展出了来自万宝龙实验室的精密仪器,全方位展现万宝龙对于至臻品质的完美追求。包括万宝龙制表工坊的质量团队拟定实施的全面测试程序——万宝龙实验室500小时质量测试仪器,源自万宝龙维莱尔制表工坊极其精密复杂的高级制表腕表机芯,以及始终处于巅峰地位的复杂制笔器具,让参观者共同分享万宝龙对于品质的卓越追求。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先锋诠释 优雅演绎

当天,万宝龙品牌大使桂纶镁佩戴万宝龙宝曦系列腕表翩然亮相,优雅与先锋气质完美融合,为万宝龙盛大华美的庆典现场再添时尚魅力。作为著名演员的桂纶镁小姐,其精湛的演技、淡然专注的精神与先锋的个性完美诠释了传承经典与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精髓。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桂纶镁小姐佩戴万宝龙玫瑰金耳环及宝曦月苑腕表优雅亮相

从法文系学生到金马奖影后,桂纶镁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完美转身。以《蓝色大门》中的清纯学生形象被大众熟知的她,又尝试了许多经典却又与原先截然不同的角色,多年的打磨和历练让桂纶镁更加成熟和坚韧,外界对于她的评价是“优雅独立的先锋女性”。对于这样的评价,桂纶镁笑言:“其实我本身是一个喜欢尝试各种可能性的人,在不断探索中发现自我。对我来说,可以从不同角色的塑造中体验到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对于角色的塑造和雕琢,桂纶镁始终坚持的是“专注”。正是这份“专注”,让桂纶镁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殊荣。而这份专注亦与万宝龙110年来不断精进和传承的至臻工艺有着相似之处。谈到与万宝龙的不解之缘。桂纶镁小姐这样分享道:“童年的时候看到爸爸用的就是万宝龙的墨水笔,当时就对笔帽上的六角白星标识印象深刻。和万宝龙合作之后,发现了自己与品牌间的许多契合点。而万宝龙宝曦系列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系列,其实我很感谢万宝龙提供的宝曦女性概念,它赋予女性独立自主、追求生活品质的并且明白自己方向的智慧形象,这份勇敢自信、淡然专注,又不失精致、典雅,跟我印象中的现代先锋女性形象非常吻合。”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大班精选墨韵皮具系列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艺术赞助人系列佩吉·古根海姆限量版书写工具

万宝龙110周年庆典全球巡展上海首展揭幕

万宝龙全新Urban Spirit系列皮具

110年来,万宝龙始终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至臻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力求以不断的开拓创新为人们创造生活的挚臻伴侣。此次万宝龙「110周年,礼赞时代先锋精神」全球巡展亦将于7月6日至7月10日持续向公众开放。此后,展览将移至中国其他城市陆续展开,邀请更多的消费者共同探索万宝龙始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

关于MONTBLANC 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至臻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包含奢华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卓越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生活挚臻伴侣的信念。植根于书写文化的万宝龙始终以国际视角投身于文化领域的传播,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以弘扬艺术文化,礼赞那些在当代艺术文化之旅中起到推进作用的艺术赞助人们。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