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唐嫣携《克拉恋人》传播钻石文化

日期:2016/08/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刚刚过去的2015年年度人气最旺的电视剧,莫过于钻石大剧《克拉恋人》了,而这部戏让中国知名珠宝品牌大火了一把,那就是唐嫣爱不释手的通灵珠宝了!剧中,男主角rian出演通灵珠宝总裁萧亮,唐嫣成为通灵珠宝的设计师,剧情相当吸引各位粉丝啊。今天就让我们走进通灵珠宝的剧里剧外吧!

钻石大剧《克拉恋人》开播四天视频点击量就高达3.5亿,小编留意到只要搭乘公交地铁,或是排队等候,稍不留神瞥到别人手机屏幕,就会发现《克拉恋人》已占领世界,成为最为火热的钻石大剧!该剧由亚洲人气巨星Rain、内地当红花旦唐嫣主演。Rain延续了12年前爆红韩剧《浪漫满屋》的高贵霸气,出演通灵珠宝总裁萧亮一角,俘获了由唐嫣饰演的米朵芳心。这部剧中,给观众带来最大惊喜的莫过于唐嫣。不难发现,近一两年唐嫣几乎承包了整个电视荧幕,但演技却一直遭受质疑,而这部剧她却有了全方位的突破。唐嫣也因该剧与通灵珠宝结缘,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被称作“钻石嫣”。据了解,真实的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受邀担任该剧行业顾问,在工作接触中,沈东军称赞唐嫣是一位认真专业、极具潜力的女演员。

唐嫣携《克拉恋人》主创来到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受到了安特卫普政府的热烈欢迎。省长Cathy Berx(凯西-贝尔)及副市长Ludo Van Campenhout(路德-冯-坎彭沃德)特设酒会,欢迎包括唐嫣在内的剧组主创人员一行。在酒会上,中比合资企业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宣布唐嫣正式成为该品牌国际形象代言人。唐嫣在《克拉恋人》中担任女主角,她因戏与钻石结缘,并源着对钻石般璀璨人生的理想和奋斗精神,与通灵珠宝企业文化高度融合。

唐嫣一行在比利时还受邀出席了在比利时联邦议会大厦举办的授勋仪式,见证了沈东军先生成为第一位获得比利时议会授予“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的华人。这是比利时议会首次将该级别勋章授予中国工商界人士,仅次于2014年3月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比利时期间被授予的“利奥波德大绶带勋章”。

唐嫣与钻石的不解之缘起于《克拉恋人》。这是一部发生在钻石公司的都市偶像剧,唐嫣在该剧中成功塑造了一位美丽、智慧的钻石设计师,通过奋斗改变了自我,并最终收获了完美的爱情。对此,唐嫣说:“我非常喜欢自己在《克拉恋人》中扮演的人物米朵,她从一个不起眼的丑小鸭起步,对人生充满了热情。她不停地打磨自己,就像通灵珠宝带来的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一样,最终焕发出夺人的光彩。我希望未来能和通灵珠宝一起,共同推动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在中国的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比利时钻石文化的魅力。酒会上,唐嫣还饶有兴致地分享了《克拉恋人》拍摄期间的有趣故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