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攒钻石”为爱攒钻,钻石超值兑换

日期:2016/07/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年来,钻石成为大众情侣们表达爱意的必备之选,但是千篇一律的购买方式让现在的80后、90后们感觉没有创意,西安攒颗钻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大众的需求开发出...

近年来,钻石成为大众情侣们表达爱意的必备之选,但是千篇一律的购买方式让现在的80后、90后们感觉没有创意,西安攒颗钻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大众的需求开发出一个新鲜有趣的平台——攒钻石,攒钻石的出现以一种新颖创新的方式给大众提供了好玩的戒指兑换方式。

国内首创,钻石“攒”兑模式

“攒钻石”平台是国内首创的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自己攒、分享攒、帮助攒的方式,让用户以优惠或者免费的方式得到钻石,颠覆钻石的购买方式,为爱意表达增添一种新的方式。

攒钻石是一种可以双人互动或者多人互动的平台,以攒钻这种轻松好玩的方式联结并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

联动百家品牌,钻石钜惠

攒钻石将钻石用户的需求与珠宝商的供应之间进行无缝对接,目前攒钻石已与国内135家著名钻石珠宝商达成合作协议,大家耳熟能详的戴梦得珠宝、珂兰钻石、佐卡伊珠宝、周大生等品牌也在其中。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了解更多钻石饰品,获取最新钻石资讯,更有钻饰视频展示,VR展示等。在今年年底计划覆盖30个城市,1500家店面。攒钻人只要关注“攒钻石”公众号,直接注册便可开启攒钻之旅。攒钻石APP将在八月初上线。

攒钻石项目所有的钻石积攒都将落实到实体钻石的兑换,通过攒钻石平台兑换比店内选购优惠10%~30%,用户在钻石积攒过程中获得的红包、礼品等,都可到线下实体店以超值的价格兑换自己喜欢的钻石。用户在积攒过程中也可对所攒金额进行提现。

好玩有趣,颠覆创新

玩游戏也能获得钻石,这么新鲜的事儿只有在攒钻石平台才能出现。只要每天签到,就可以领取钻石红包。攒钻石项目设置了许多精彩小游戏,让工作族们能在攒钻之余得到放松,例如戒指试戴、真心话、数钻石、翻牌子等。

攒钻石是一个将爱点滴积累赢得钻石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可以参加定期发放的福利活动,抢到特殊金额的红包,那么恭喜,也许昨天你已经获得精美钻石饰品一份,也许今天你可以获得两张电影票跟心爱的人去看一场电影,也许明天你就能免费在品牌咖啡店和爱人享受浪漫的午后时光。

为爱积攒,亲密互动

这个时代,为爱人买钻石已经不能完整地表达出爱意,攒钻石才是真正的爱意传递之法,攒钻石为用户设置了情侣亲密攒,情侣之间可以一起为爱攒钻,也可记录两个人恋爱美好过程;攒钻也可以通过分享的方式让朋友帮攒,还可设置帮攒口令让指定好友帮攒,闲暇之余可以看看各个城市的钻石达人,找找同城有哪些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在攒钻,加个关注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攒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