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Boucheron宝诗龙 浓情七夕

日期:2016/07/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一期一会,真爱不畏缥缈银河漫漫;一生一对,珠宝镌刻幸福光阴满满。如果爱是世界上最奥妙的体悟,珠宝就是最纯粹的爱之语言。浓情七夕,Boucheron宝诗龙悉心甄选爱的礼物,用饱含深情的魅力佳作献礼最纯真的浪漫。

她的爱,恋“链”不倦

不经意的情感流露,源自潜移默化的精神浸润。Serpent Bohéme系列作品在见证一个多世纪的时光变迁之后,此刻,它正娓娓诉说着当下的爱情故事。细腻优雅的盘绕蛇型链条萦绕腕间将属于爱侣的深情点滴温柔串联,热情迷人的波西米亚风情化作水滴造型耳坠于耳畔璀璨绽放,守护着深爱的她自由纯真的灵魂。

Boucheron宝诗龙Serpent Bohéme系列耳坠

参考价格:RMB 199,000

Boucheron宝诗龙Serpent Bohéme系列手链

参考价格:RMB 30,700

他的爱,情“表”于心

爱是两颗心的同步律动。凝聚宝诗龙品牌创始人菲德烈克·宝诗龙对幸福的珍视的Epure系列腕表,以经典的外观和巧妙的对比造就大气简约的艺术风格,完美诠释他爱的胸怀与力量,蛋面切割蓝宝石水晶凝聚无限光芒点亮始终如一的心心相映,不差分毫的精准时计印刻爱侣们每一寸相伴的甜蜜与浪漫。

Boucheron宝诗龙Epure系列腕表

参考价格:RMB 143,500

我们的爱,执手共筑

斑斓变幻、意蕴悠然,爱本应如Quatre戒指一样有着丰富的层次与自在的内涵。曼妙的四环设计巧妙融合罗缎直线刻纹、镜面镶嵌钻石、巴黎饰纹和双圈同心圆这四大经典美学元素,通过超凡的雕塑功力和精湛的镶嵌技法为爱情注入自信与优雅,乐趣与活力。

Boucheron宝诗龙Quatre Classique系列戒指镶钻款

参考价格:RMB 31,300

Boucheron宝诗龙Quatre Classique系列戒指

参考价格:RMB 12,87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