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之羽翼·七彩云南原创珠宝设计展开幕

日期:2016/07/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爱之羽翼·七彩云南第四届原创珠宝设计展开幕!定制,起源于18世纪伦敦萨维尔街, 七彩云南珠宝定制起源于2004年北京, 十二年来上万件定制作品, 从设计师绘图、原料石甄选, 工艺师镶嵌、质检师检测, 最终到定制者手中, 经历上百道工序, 记载着定制者的情感, 设计师的精神, 每一件作品都让爱有了羽翼, 高级珠宝定制, 因此展翅翱翔!

本次展览四大系列一 、翠?玉缘记录着玉石最美的渊源,更在于将和田玉之美与翡翠之美结合,还有以绚丽的宝石、华彩的K金,将传统文化中玉润之美,与现代时尚潮流结合,典雅、华贵以及个性之风,都在此系列中得以表达。也让玉之缘更加美妙。

翠·玉缘《国韵天香》

二 、翠·福佑在于翠的温润、通灵和稀有,更在于琢磨成型心血和情感,还有设计师笔尖倾注的灵魂,无论生而有之的生肖,还是人生崇尚的信仰,以及珍藏多年的爱物,都在此系列中得以表达。让深沉的爱得到延续。

翠·福佑《悟》

三、翠·宫廷在于珠宝的华贵、珍奇和优雅,更在于撷取东西方贵族热爱的花纹,还有以精彩工艺表达设计灵感,无论东方精彩绝伦的花丝镶嵌,还是西方维多利亚和巴洛克的层叠浪漫,以及传承的贵族精致之风,都在此系列中得以表达。也让爱捧上心间。

翠·宫廷《香囊》

四、翠·满园承载着翡翠美玉的灵动、经典和自然色彩,更在于记录下大自然最具灵气的动物、植物和风景,还有以精湛工艺传递的宝石混搭风格,以珠宝绚丽之色记载春夏秋冬最美色彩,以及人生最美好的记忆,都在此系列中得以表达。也让爱与你同行。

翠·满园《冰雪消融》

展览时间:2016.7.15~2016.8.31地点: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店二层精品区(月坛店)

珠宝设计定制咨询:010-58566093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